『新地球冥想催眠』  ( NewEarth hyp-meditation by Odile Ho )

 

 

2017 開始嘗試分享新形態的「冥想催眠」。一開始並不明白需要這種做法的原因與意義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開啟這樣的課程分享。幾次的創寫引導文教導後,在冥想催眠的過程中,大家很愉悅也很感動的在高我高頻能量的協助下,我們都能在當次的活動主題中,圓滿成功的完成了當次的主題旅程!

 

這是個新地球能量運用的分享聚會,許多已經選擇在新地球生活的朋友們並不知曉我們其實已經可以用新的能量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了,新地球已然開始…

 

經過幾次引導文的提引後,被引領要試著依照當下情況,引導活動參與者能自然的進入冥想催眠的狀態,所以引導文也無一次相同,視現場即興給出適合的音頻引導,讓各個高我們在活動中幫忙大家如何去運用這些適合自己的新地球能量。

 

我們來自大宇宙的各個角落,也有著自己獨特的振動頻率,不是同ㄧ個學習方式就能解決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的高我來協助,我們在適合的現場能量頻率中學習,或者應該說,憶起原有的天賦,帶回我們的生活中實際運用。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催眠常見到的小絮》~高我的愛 QHHT by Odile Ho

 

 

通常個案的量子催眠內容,會是個繁長的過去世靈魂經驗,不論是地球或其他星球,也可能只是宇宙空間。多數人們總把重點放在整個催眠故事內容。而我卻常常被高我感動,發覺祂們在進程中不著痕跡做了充滿愛的重要細事:

 

1、個案做完催眠後離開時悠悠地邊走邊說:「現在發覺我的頂輪開了好大的洞!」我問:「你原本頂輪沒開嗎?那麼你是怎麼做平日問事靈媒工作的?」個案:「有開啊!之前是小的。現在開得好大啊!」我淡淡的說:「喔!那很好。」彼此會心一笑。(其實整個催眠進程中,高我沒有提到過任何頂輪的事,也不含在個案的問題內。)

 

2、高我給了個案一個畫面~獨自站在砂石粒的地面,放眼望去只有幾棵焦黑的樹,灰色的天空,什麼也沒有,就定格在這兒了……然後她痛哭不已、不停流眼淚、非常傷痛。我問:「妳知道為什麼嗎?」她說:「…不知道。」我正再等後續…又問了她。她仍說:「真的不知道!」然後畫面消失。接著我們的進程是個順利完整的內容。我納悶問高我:「為什麼只有那一個畫面?而她卻不知道為何傷痛不已?」高我:「目前她無力面對承受更多…所以只需要一個畫面,我們也可以清理她的傷痛記憶能量…」我簡單的說:「那真好!」真感謝!

 

量子催眠中小小的花絮,但對個案而言卻是很重要的,祂們沒用過多解釋,就只是單純地幫助了個案。我明白…心裡滿滿的感動!是祂們的能量讓我理解! 謝謝~💗(表面上我仍然只是淡然不多語,因為這是祂們的表達。)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玄學 metaphysics )到 神秘主義 mysticism )的轉變》 ~大角星人訊息

 

 

 

親愛的讀者,你們要知道,這一時期地球上發生的衝突和矛盾表明瞭意識的轉變正在進行中。現狀正在被質疑,不再被越來越多的人盲目接受。許多三維標準所固有的服務自我之目標,正開始被識別出其本質,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它們將會被排除,或者轉變為更高的形式。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

 

 

 

有些人拒絕放下「如今正被許多人識別為虛假」的三維觀念。他們繼續認同熟悉的理念,認為,他們的信念系統就是他們的身份,可以向別人表明「他們是誰」。這些親愛的一們相信,如果他們改變了,他們將不再是自己所認為的那個人。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迴旋宇宙  2 上  女神愛西斯』 (QHHT 量子催眠 摘自~第四章宇宙花園出版

 

……

 

朵: 埃及之後,你回到天狼星就ㄧ直待在那裡,直到現在這次轉世嗎?

 

英: 是的,我ㄧ直在那裡。這是繼上次我來地球之後的第一次轉世。

 

朵: 但你這次是以肉體出生的方式回來,是這樣嗎?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催眠 QHHT」讓我瞭解最能保護自己能量的是神聖源頭的~愛 (by Odile Ho)

 

 

自從接觸及操作量子催眠之後,就時常在清晨自己夢中當一個觀察者,也同時接受高我以許多抽象概念圖像及直接訊息中來暸解自己。所以漸漸覺得當觀察者是件有趣的事,除了夢中,擴及在生活中也是常有實際領悟。

 

昨天觀察了高我又做了一件事

下午尖峰時刻在捷運上,側座剛坐下一位看起來身體不舒服的婦人,七十歲左右、仍然需要工作、有高血壓及筋骨痠痛等症狀、工作壓力大、今天情緒差…(從能量解讀的)我知道這是普遍現象……。接著見她自皮包拿出特大瓶的白花油,頭頸、顏面,上下來回塗抹了好幾回,還唉聲嘆氣。我感覺得到她的不舒服,只心裡祝福她…。捷運繼續行駛了四、五站,我觀察到高我去幫忙了她,當下立馬把能量給代換掉了。因為在下班塞車時段,根本由不得我連接能量處理,而且小我其實也不想為她做什麼啊!因為她沒有大問題。但是晚她二站下車的我,瞬間覺得自己像是病了,但心想:…還得去超市,然後再得轉車回家,不知道這後段路程,我要怎麼撐過來?!

 

終於,回到了家!自己再慢慢處理掉不是自己的/這些不舒服的能量,ㄧ切恢復良好。……今早醒來,如常繼續進入醒夢中,接收了一點高我訊息指引後才起床。但驚訝的發現自己竟處於很深層的平靜喜悅中…身體狀況也非常好,昨晚令我不悅的事早已煙消雲散!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視太陽 Sun Gazing 心解》~ by Odile Ho 新地球冥想催眠/調頻呼吸

 

 

IMG_E7372.JPG

 

 

輕鬆半闔眼,留一線光,專注於智慧三眼,深入覺準心輪,呼吸併用愛能量,此刻觀見智慧三眼億萬金色光芒不斷往內注入,接受它、取用它、讀取它……💗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長的關鍵~就是把較高次元的意識帶入我們的意識中》

 

在人類發展的這個特定關頭上,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校準所有層面的自己~所有多次元的自我。現在已經到了覺醒,以及把那許多光的裂片聚合起來,成為ㄧ道強大光柱與愛的時候了。如果你把你的核心本質想像成ㄧ道光柱,那就很接近真實的狀態。現在,就靠近那道光,看見那些失去連結的部分,以及其他因爲ㄧ些小塊物質擋住了光,讓光無法自由流動的地方。

 

那些是你的不滿和抱怨,以及你帶著他人虧待你的錯誤信念而產生的痛苦的地方。當你明白這有多麼不可能,因爲外面沒有別人~記得,只有一個們~看看這對於你當個受害者的感受有什麼影響。所有我們認為別人對我們所做的事,其實是我們對自己做的。不可能是別的。現在是覺察到這ㄧ點的時候了。現在是打開那個光的管道,釋放阻礙的時候了。是時候讓我們的光在我們存在的次元間自由流動,並往上穿越更高的振動,回到ㄧ,回到神性的家了。

 

從多次元的觀點來探討我們是誰,可能會變得極度複雜,而且永遠也找不到一個能令所有人滿意的終極解釋。試圖定義我們是誰與是什麼的真相,無法用文字來解釋,但對所有衷心尋找的人,答案隨手可得。在人類的進展中,從來沒有ㄧ個時刻比現在更容易得到答案。

 

「我們是同時存在於不只一個層面的多次元存在。」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D創造~維持振動頻率》

 
關於創造,就是要維持住振動頻率。當自己把頻率發射出去後,”如果想在物質層次接收到該頻率的反射,振動頻率ㄧ定要維持ㄧ致才行”。如果在發射出高頻後,自己的振動頻率卻掉下去了,當這個頻率反射回來時,是不可能接收到的。
 
換言之,兩者的振動頻率ㄧ定要處在相同的範圍內,兩者的步調一定要協調才行。當兩者協調時,就能得到所祈求的東西。
 
調高、維持自身頻率,讓它和自己想要創造的東西或情境相呼應!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D的創造模式》~ 頻率
 
我們要邀請大家做一件事,就是開始用5D的方式而非3D的方式來做事。人的心智有個特點,沒有被意識到的東西,就無法放下;但一旦意識到了,只要當事人願意,就可以把它放下。這一點,是你們為自己所設計的這場遊戲的規則之一,而且屬於3D的模式。但5D的創造模式不同,它是透過頻率的協調來進行創造的。在5D的創造模式下,你只要調整自己的頻率,讓它與你想創造的事物在本質上同步就行。因為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把部分注意力從你不想要的事物轉移開來。而且由於振動頻率已經提高,這時候你就能啟動5D式的創造技術。
 
5D式創造是怎麼運作的呢?以下是它的心法:
 
ㄧ、首先,想想自己想創造什麼?
二、然後問自己:這東西的本質是什麼?屬於什麼樣的頻率?(也就是說,其振動頻率的本質為何?是自由?是喜悅?是雀躍?還是穩定?)
三、接著,想像自己身體的振動頻率與這個東西變得同步。至於在什麼時候或什麼地方同步,不需要刻意想像,只要盡量讓你和你想創造的那個東西的本質相呼應就行。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催眠」正在超越昔日~新地球能量湧入   (QHHT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
 
量子催眠真是一個神奇的工具~在物質與靈魂、在三維與高維、在傳統價值與靈魂平等、在地球認知的愛與源頭自然之愛⋯這其中有層層疊疊無限延伸的縱軸與橫軸。不管是個案或是施作者在哪一個層面,都會有適合的畫面與訊息釋出。特別的是,我在近五年的施作經驗中,漸漸出現了像是為個案量身訂製的催眠進程,已經無法與當年初作時相較,因我服務的方式,會接觸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來體驗量子催眠。所以我也見到明顯的內容趨勢,確實正在也自然的改變中。
 
過去的 2017,整年來眾多的催眠個案中,竟沒有ㄧ個人僅擁有地球前世經驗的。而且催眠內容越來越抽象,即使是打寫了逐字稿也仍然令讀者難以領會,因為宇宙廣大到人類難以理解與描述。
 
類人形外星存有,是較容易引導的。除此之外,我們環境中有的石頭、水晶,到宇宙水晶的前身~外星類似水的物質、原料~類橡膠、外星不同形態的礦物~非氣非液非固體、類昆蟲或類似動物的存有,引導會更難ㄧ些,因為他們的生存方式與情緒習慣跟我們地球太不一樣。再來就是那些沒有實體的存有們,如:光、隨時變顏色的光、可以變化超出地球物質三態同時也可以變化成光的存有,或是更抽象~”無”。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