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催眠》AHOH  Odile Ho  新地球工作站

 

許多年前我開始以量催的方式與大家接觸,希望可以幫忙願意醒來的人被喚醒。這幾年我再以小團體的聚會~「新地球冥想催眠」再次穩定大家與高我的連接,而真正想傳遞的是在日常生活中的調頻呼吸,去漸漸適應湧入地球的新能量。

 

許多人歷經了這麼多年長時間新能量觸發,加上如上述靈性工具的助力下。除了醒來了、漸漸知道自己是誰了、了解靈魂在此生目的了、也正視了此次三維人生課題的原因了…。但同時也發現了在自己轉化揚升的路上遇到了一些個人的疑惑現象。

 

「阿卡西催眠」適合正在揚升路上的人們去探討自己在揚升的不同路段中,產生的不解現象去尋求解答,並協助支持繼續前進。我也稱它為進階式催眠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下舊三維習氣》QHHT 量子催眠 Odile Ho ~ 新地球工作站 )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沒閒事即沒閒心,天地萬物都會運轉自然,沒有干預。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些催眠者可以與被催眠者同步見到畫面/訊息》新地球工作站 Odile Ho 阿卡西催眠


在催眠的情況下,無論是誰都能觸及自己的超意識和潛意識中的創意要素。 


「存有」(entity)一詞意味著一種能量狀態,一種非肉身的智能。許多靈媒就像是「無線電」,讓那些 「存有導師」得以把「天國」龐大資訊庫裡的知識帶給我們。


有些存有導師有過肉身轉世,有些則否。他們對自己所告知及教導的事物不帶任何成見。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血統靈根說》量子催眠新地球工作站 Odile Ho

 

 

生命能量不同,便可開啟不同靈洞,從而感知到完全不同的宇宙訊息。而這些不同的生命能量,東方古人又稱「靈根」。每個修行貴族世家中,各家族所屬種族物種不同、修行法門不同、所擁有的生命能量與靈根屬性便自然存在差異。自然界,純血統物種生物的靈性更高,生命能級更強,先天便擁有著無比高貴的氣質,他們是根本不屑與其他低能物種相結合的。

 

東西方古神話傳說中,各種族生物的靈根屬性不同,則分別擁有不同的神通特性,如控水的水神、控火的火神、控雷的雷神等,東方龍多能控水,西方龍則多能控火。而多種族間彼此通婚,則將導致生命能量紊亂,靈根瘀堵,神通盡失。

 

血統一說,也即靈根屬性。古人試圖用血統來掩蓋靈根和雙蛇密語信息,從而逃脫高維監察者的感知。

 

近親結婚時,夫妻雙方生命能級太過接近,此時男精女卵彼此結合時,將產生數倍於普通人的龐大能量,所炸開的生命維洞則更高。此時,高級靈魂與低能肉身二者能級差距巨大,彼此相斥。因此,近親兒大多體弱多病,甚至出現癡呆兒。當生命靈魂能級過高時,則開啟靈洞所需的能量越高,此時低級肉身將難以聚合充足能量,從而獲取宇宙信息。近親兒中,愚癡比例極高,其根源便在於此。靈魂與肉身能級相差巨大時,將導致靈洞難以開合,從而產生諸多精神疾患,如癡呆等,這一現象被稱為「身靈能差綜合症」、「身靈能差癡呆綜合症」,而研究這一現象的學說為「身靈能差學說」或「身靈能差論」。遠古時期,每個貴族家庭大都是一方修行世家,近親兒自幼便有家族長者加持護佑,助其開啟高維生命維洞,獲取開啟靈洞所需的高維能量,是不可能出現愚癡兒的。今世,不少貴族仍保留有這一通婚習俗,但家族大能者大多已經仙逝,愚癡兒比例顯著升高。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造訪阿卡西紀錄和阿蒙提大廳》新地球工作站 Odile Ho ~ 阿卡西催眠」摘文

 

 

親愛的,我們邀請你加入我們這個強大的 新地球的量子療愈激活,被透特點亮,當我們通過阿蒙提大廳進入阿卡西紀錄時。

 

當我們擴展我們的意識並深入到新地球時,靈魂體現的關鍵,即是在這個神聖新地球上成為我們的高我。亦是當我們在對齊高我時,清理那些保存我們充滿活力的她/他的故事的阿卡西記錄。

 

阿卡西紀錄是靈魂意識的維度,包含多宇宙藍圖、所有生命、所有形式和意識帶的記錄。

 

在阿卡西紀錄中,每一個思想、感覺和行動的印記都被記錄在每一世以及所有未來可能性的生世中。當我們溶解和崩潰,清除和超越舊地球和業力時間線,並擴展到更高的領域時,這在能量上和身體內的細胞層面上都會被體驗到,因為這是這些領域的網格所在的地方。當我們從身體內部釋放舊程序、錯誤信念及判斷的能量時,我們的光體就會激活,我們就會成為振動的光之星門門戶。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能量吸收與靈洞開啟》新地球工作站 Odile Ho ~ 阿卡西催眠

 

 

能量吸收為開啟能量密碼首要環節之一,它包含能量的吸收方式和總量。

 

生命能級越高,將開啟更高的生命維洞,從而可直接從中獲取更高級的宇宙能量,以維繫生命。此時,生命對外界能量的吸收效率更高,對外界生態能量環境的依賴性更低,多能忍受更為惡劣的生存環境。而當物種生命能級越低,一切則正好相反。

 

人類生命能級提升後,可開啟靈洞,感知宇宙訊息,從而擁有未卜先知的預知能力,為地外文明探索指明方向。此時的人類又被稱為「超級人類」、「新能量超人」。

 

靈洞既存在,又不存在。你可能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發現它,它只存在於你的靈魂深處。 只有當你靈魂覺醒,回歸宇宙能量時,才能開啟靈洞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還不算道 ~ 但大道永傳人間 》新地球工作站 Odile Ho 

 

 

得道了道行道成道 ,(再接下一個課題開始下一個學習)仍然又是~

得道了道行道成道,

繼續反復,直到時間到。

 

 

 

IMG_E2874.JPG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12月初的一個星期六》靜心時的簡短催眠 (Odile Ho 新地球工作站)

 

 

星期六整天的聚會,從早餐開始,然後水晶展 (插曲:有人就只是摸了一下某種礦石,就開始舊疾來擾咳嗽不止)出了展場接著去英式下午茶,再去家居店買棵小耶誕樹,只為了佈置可愛的馬卡龍飾物。一些朋友都記得那個來自法國的品牌,我常與各地親友一起聚會分享,無論是台北、紐約、溫哥華.. 所以今年會收到馬卡龍耶誕吊飾禮物,不覺得意外!

 

我們回到家晚餐後,感覺需要幫一下咳嗽的朋友,找找原因,因為她已經有三年多的困擾。但是今晚她的精神不好,已經無力完成一個完整的催眠過程。

 

所以決定讓她從坐著靜心開始帶入短程催眠狀態…僅提問:關於身體咳嗽不好的狀況,請給概要關鍵解答? 因為還有另一位朋友,我們的問答不便涉入太私人的事情。即使此時是她姊姊在場。

 

「她見到…一間不起眼的屋子,有個老舊木門,她想推門進去…一些符號由小而大、交錯著在空間中想阻擋她。然後進去了屋內…看見一本有歲月的舊書,打開內頁…跳出的一個紅紅的大額頭細腿的精靈類存有,正倉惶逃離,不願意再回來..。隨後看見宇宙藍夜,眾多點點…絲絲的亮白能量源…。這些上述內容她不知道是為什麼? 當時似乎沒有任何頭緒,但是我已經收到要讓她醒來的訊息,因為她身體狀況不佳,無法再繼續進行。」所以我讓她醒來,只請高我們留下來,協助討論: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來自遙遠宇宙~白色星球的故事II  來地球的勘查者成為志願者(QHHT 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催眠個案:     P(個案)

催眠操作者:   OOdile Ho

潜意識高我:   SSC

2017-08-23 23.04.04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來自遙遠蒼穹~白色星球的故事 I 飛行意外 (QHHT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 

 

 2017-09-02 23.28.46

 

 

催眠個案:      P (個案)

催眠操作者:  O (Odile)

潜意識高我:  S (SC)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