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討體驗QHHT 量子催眠 (Quantum Healing Hypnosis Therapy) — by Odile Ho 

 

感幸承蒙 Dolores Cannon 和 Julia Cannon 兩位量子催眠老師親自教導,至今已經探索過不少個案,從實例中獲得很多可貴的心得。
 
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老師畢生鑽研的量子催眠,確實是目前少數可以真正連接上神性源頭(Source) 的靈性工具。來自潜意識(SC)安全又充滿愛的訊息,提供了我們生活的指引、靈魂的目標、宇宙的奧祕⋯進而讓我們憶起原有的智慧。
 
如果我們已經處理了大部分的恐懼,或者說是已經釋放了大部分的因果、業力*。量子催眠也幫助我們,因潜意識的安排,回家的路顯得格外的明確。我個人在這方面受惠良多,有感於此,雖踽踽於途仍銘諾於心,將所學在人生道路上分享素人同伴,有幸可相偕探索。
 
[體驗安排]
 
- 請函述個人資料及對QHHT量子催眠的認識與想體驗原因。
- 是否已閱讀過宇宙花園出版的朵洛莉絲.侃南老師的翻譯著作?是否體驗過任何方式的催眠?
- 催眠前訪談約4小時。(同時進行或另約催眠)
- 催眠時間約2小時。
- 台北市/溫哥華。
 
 
~~~長期開放的體驗窗口~~~(收費轉捐)
https://odileho.pixnet.net/blog/post/352454251-~預約-qhht量子催眠
 
 
 歡迎誠摯同好互相探討研究,依空暇時間安排體驗 
 
 
 
Odile Ho ~
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 所創之量子催眠,認證ㄧ階、二階,及三階研修   QHHT量子催眠操作者 
 
 
 IMG_011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