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維的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新地球工作站

 

我們知道量子糾纏是很熱門的研究領域。現今,研究焦點已轉至應用性階段,即如通訊、計算機領域的用途。然而,物理學者仍舊不清楚量子糾纏的基礎機制,一切都仍在研究中。

 

量子催眠原創者~朵洛莉絲.侃南。將其催眠法稱之為「量子」催眠,深具意義。將近二十年前她開始授予學員精心簡易的一套入門法,但她既命名量子,可想內容絕對不止於此…。再想想,一種具有量子現象的催眠法,應該如何才稱得上? 入門基礎穩固了,然後呢?量子又如何影響呈現於催眠進程中? 這讓有興趣的催眠操作者可繼續思考再深入探討…。宇宙浩瀚無垠,如今我們不會希望生活與學習只限於三維度經驗。對於宇宙未知,懷著正向開放的心,因為我們正在揚升為多維新地球人。

 

 

by Odile Ho 2022.2 TPE

 

IMG_2752.JPG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天使與新地球 Powers Angels and New Earth (B)~ 量子催眠 QHHT Odile Ho

 

(Note: In this translation, there may be some unconsistency in the words she/he, it is because of the original words. This one is harder, I hope it is ok to read.)
 
⋯⋯上接(2/4)
⋯⋯ follow after(2/4)
 
*催眠日期:2014.07.04
*Date: 2014.07.04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卡西催眠」中的問題:什麼是聖人頻率? ~ AHOH By Odile Ho

 

這段期間需要催眠的朋友,仍以「量子催眠」居多。只能偶爾遇到適合「阿卡西催眠」的朋友。而且常常被問到二者之間有何不同? 真的有些難形容這個新地球靈性工具可以做什麼?

 

前者,進程慢一點、細節多一些,對於剛開始想了解自己在地球上的目的,目前生活中的問題,跟身邊的人的靈魂關係…等等,焦點在取得以前靈魂在地球上、其他星球或空間的經驗,來協助此生的靈魂成長、讓生活順心。(有許多的相關資料可尋可參考,在此不再贅述。)

 

後者,「阿卡西催眠」是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目前的揚升狀態。通常是個案提出一、二個問題,讓特定相關高維的祂們來解答。一般來說多是揚升道路上經歷的不解現象,都是很個人的問題。催眠進程很快,從中得到的訊息/畫面也較抽象玄幻。但是個案都會瞭解其中的寓意深遠。

 

因為此刻不少人生活在三維也同時在四維或…(正揚升中),他們的日常生活是跨二條時間線的,維度有時而重疊或更迭,對環境敏銳性增強,生活的空間感也更大,每一段時間就會對揚升中有些三維以上的感覺陌生不解。「阿卡西催眠」正是希望能為此狀態的朋友開一個解答的窗口。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天使與新地球 Powers Angels and New Earth (A)~ 量子催眠 QHHT Odile Ho

 

*催眠日期:2014.07.04
*Date: 2014.07.04
 
*催眠者:L
*Hypnotist: L
 
*受催眠個案:O
*Hypnotized Case: O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終將回到紫白色光團的家》阿卡西催眠 AHOHOdile HO

 

經歷了這二年的疫情影響,個案在阿卡西催眠中僅提出有關「工作」的目前問題與日後規劃。

 

過去幾年在她的量子催眠中,已見過她自己幾個宇宙不同星球與空間的前世外星存有經歷。有了多次的催眠經驗,這次將適合「阿卡西催眠」………

 

…進入了另一個外星前世,一個紅色的星球,整個星球像是個先進工廠,他在實驗室工作,操作著熟悉的儀器設備,對照植物樣本、混合實驗,其中之一,是創造出類樹形的光標示動能站,飛船可停降充能。(O註:類似地球的汽車加油站。這些三維地球不熟悉的高維事物,個案很難描述。)

 

他是個光體與可變形的少少成份的實體混合的外星存有~一坨可變形的身體,無手腳,需要時,坨形身體都可以隨時伸展出來靈活應用於移動走路、取物滑非實體的透明儀表等等…完全沒問題。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維或五維,你選定了嗎?》

 

2020是新地球年,在2020第四季至2021第一季的一些催眠個案中,常出現高我們給出他們靈魂此世後下一程的美好畫面,令人感動!他們畢業了!

 

2021 第一季末(大約3/25前後),新舊地球維度分離,可能許多人仍記得那段時期較明顯的揚升症狀。這時期不能適應新高頻能量的靈魂(無形/有形)含未達標星種,開始大量離開地球;即使有些身體載具健康的人,也不一定有著完整本靈居其內,只要是無法匹配新振頻的靈魂都在離開,之後他們是依靠小我精神生活著、同時新地球母親的能量也會支持著他們,從外在看來會一切如常。其他如日常也更常聽到人們因心臟問題而離世,許多是無法對齊高振頻能量而引發。這也是為什麼常聽到舊能量不再支持我們,因為新地球五維能量已經在此,而舊三維能量大量消逝…。

 

預估揚升門戶大開,直到2024年底,還記得2013年起地球進入大量光子帶嗎?現在我們正被大量籠罩中,所以要把握接下來大約3年的時間(當然時間線仍是變動的)。這也是最辛苦的時期,我們正在經歷檯面上檯面下/有形無行的諸多對峙與新舊能量的衝擊。

 

三維或五維,你選定了嗎? 此時此刻新舊地球能量分離與拉扯,揚升道路表像上遭遇困頓,我們需要在靈魂深層有更多的分辨力與信念的堅持!!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互動瘟神

 

在你們的三、四月我已悄悄的來到,沒有人注意到我,我感受你們一切很好,似乎不需要在此工作,直到四月,多數的你們在歡樂生活中,仍少了一點同理心與仁愛心,你們的左右鄰居/國已如火如荼充滿哀傷,雖鄰近喪家,你們的多數卻視若無睹,態度淡然。所以我決定讓你們一些人去感受一下同樣的情況。每當你們走得太遠了,忘掉了你們之內共同擁有的造物者的愛,我們就會出現~提醒或喚醒你們。

 

連日來收到了你們不少人的祈求,知道你們有些人已開始了解這是一次地球人類意識「合一」初步整合,我也順意放緩了工作。

 

但是今天我意外的收到了一些真誠感謝我的能量,這很少有,通常我非常不受歡迎,你們發出的這種能量也融入了在我之內的源頭之愛,使我無法再表現出面目可憎的樣子。非常高興你們中有少數人,已從疫情課題中學會~克服了恐懼與不去歸罪他人,學會了內省,並散發出這樣強大美麗的金光!不久這股神性之愛的金色光波會不斷地漣泛開來,包覆著全島,瘟子們的威力也就因愛而削弱溫和了,雷大雨小。

 

記得你們是一體的~家庭是一體的、朋友是一體的、島是一體的、國是一體的、地球也是一體的、甚至星系……也直連源頭。你們中既然有人醒來了、知曉了…也回歸愛的方向了。在此地,我的工作也算完成了!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靈性工具因新舊地球有不同呈現?地球畢業另有安排? 》QHHT by Odile Ho 量子催眠

 

 

猶記得2018耶誕節前,高我簡短的訊息:不用再多催眠了…。當時我很驚訝疑惑,因為從2013接獲朵洛莉絲.侃南親授的量子催眠法後,就走上了五年的志工服務旅途。心想:不是名利、不是工作、不是任何目的,只是源自那股心裡的莫名熱忱…每一次跟家人說工作完了一起晚餐,但往往違願直到快半夜才能回家。因為從中午見到個案開始,能量即連接~當下無我執只是成為一個管道,讓高頻能量與訊息自然流動。因此反問:一切已經順利的過了這些年了,為什麼給我這樣的訊息呢??很快的得到了高我回應:新舊地球雙邊都需要你們,妳轉為新地球的服務。我心裡的想法:新舊地球不是說了幾十年了?全球量子催眠回溯前世方式也早已幫了許多人…。我真不明白,這會有什麼分別?有什麼不同嗎?就看吧?………(仍繼續我的催眠工作…時間總會給答案…)

 

2019起迄今開始覺得不一樣了~

 

新能量與日俱增快速湧向我們,個案催眠內容更加跳躍,跟緊高我的振動頻率更快、更細密、更輕…,我工作時的狀態更空性了,也許有些個案需要在一世細細的理解其中的學習,而另一些個案卻要快速的翻閱四、五世的重點提醒。催眠中內容能出現幾世?這不是我決定的、也不是課程決定的,ㄧ切是祂們/高我們的安排。事後發現個案的五世如果缺少其中一世內容,果真就無法完整呈現高我要給出的訊息。但是這需要與高我們有默契,一但我對催眠內容或進程有自己的想法,這個催眠內容可能就會減少,高我要表達的也就會不相同、不完整了;想…:如果減少其中一世催眠,個案是否下次會再有機會催眠呢?時空能量一樣嗎?此次少了的內容也能再現嗎?…(所以我始終珍惜個案與高我的每一次連接,隨著高我指引進行)

 

*O註:相較昔日催眠工作,現在更需要敏感度,以配合目前的新地球能量狀態!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一~ by Odile Ho 量子催眠

 

IMG_E7296.JPG

合一,不是經由過程,它會在非預期的情況下,不經意地滑入一個狀態;是的,瞬間到達一個使人驚訝疑惑、頭腦不能理解的「狀態」~萬物相連相融在同一個愛中、不分彼此又能知曉彼此。即便隨後頭腦斷開了這種奇妙的連結,靈魂仍會保持知曉祂所經歷的事實。從此,一切不同以往,生命有了不同的詮釋,生活有了自然的改變。

 

~Ying

 

IMG_2322.jpg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地球能量運用於催眠工作》~新地球工作站by Odile Ho 歐蒂兒 

 

 

關於新地球與舊地球的話題,至今已經不再是談談而已。在我的催眠工作中,明確的感知不同以往的能量在不停的注入,至今年底,已經完全在新能量中工作了。不是經由選擇,這些不同振型的新能量是這麼自然而然地影響了我,也同樣地影響著地球及更大範圍。

 

過去二、三年中,我已漸漸地在個人與團體的催眠工作中,連接這些精微、輕盈,似無情又有愛的特別能量。剛開始朋友們不太習慣,因為與昔日那種非常多愛又溫暖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新能量越來越高頻多維,輕到幾乎感受不到與它們的連接。

 

就在2020,在這即將過完的特別年。深深的體會到我生活中的能量已經全然不同了。現在地球上有很多不同的新能量,等待著我們去瞭解並使用它們。因為它們高頻多維,讓我們在靈魂淨化、療癒與揚升等等,有著快速與加倍的效果。許多朋友在過去幾年裡,曾經參加了個人或團體的催眠活動,累積了新舊能量交替的經驗,讓我列舉兩個實例:

 

 

文章標籤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