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謹的靈魂升維》新地球工作站 阿卡西催眠 Odile Ho 

 

 

每次來加拿大,下機就先通知想要約催眠的個案朋友們。心裡感覺他們其中有人正在等待..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訊息。那些來自他們的高我/靈魂家族的指導

 

以下是日食前二天的催眠內容概述:

 

B的靈魂家族(也是B其中一位高我團體-白袍長老)非常嚴格、不假顏色,直接表示:我們非常低調,是一個接近地球,隱蔽而人類不知道的星球。因應你們要求,勉強示現環境極小範圍,並對應你們提出的問題。 

 

白袍長老接著表示:B是從這裡出去,也可以說以後他回到這裡。是五、六、七維的綠色星球,從外界看不到星球內的居民存有。

 

我們ㄧ直在幫他,負責幫助他的進化與揚升課題。

 

剛剛他更高層面的高我(H)也讓他看了也提出前世中古世紀西方貴族煉金術士的問題:xxxxxx、固執。

 

O:雖有4項,本文僅舉例1項。以三維地球來說,這4項,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要升維,仍是嚴格,要轉換高維模式)

 

B : 我看到了綠色森林七維星球,著白袍的長老們..不到十位簇擁著在商討,是為了我,但意見不同。我看不清楚臉孔,因爲祂們不想讓我看清楚,我正在等待商討的結果

 

這星球很難呼吸,很沈重的氣體,與地球不同。感知他們就是要我自己決定、自己做到,不會提醒我其他的了。我的心臟/心輪很沉重、如重物壓著,能量塞著不動..。除了此星球的空氣,主要是剛剛看見的前世煉金術士卡住的問題太沉了。

 

O : 是的,我也感覺這個星球讓我呼吸沉重,與地球不一樣的空氣。(我的工作會ㄧ直關注著催眠全程的各方不同的能量振波。)

 

B:我得知我這世如果做好了,他(前世)也可以疏通不卡了。正如同我的平日夢境,我是骨牌效應的基底石。還有,我也明白了,為什麼我對各種靈性工具容易上手、觸類旁通、運用靈活。除了他(剛剛看的前世)這ㄧ世,我還有其他前世也有相當多的修行與習學術法經驗。(個案開始哭泣

 

O:(我感受到~不同維度、不同層面、多世的經歷與情緒起伏,無法形容的複雜能量場交錯..。所以明白個案為何只是哭泣..)過了一下子,他說~

 

B:儘管如此,但是我們(我前世與現世)目前還不能過關,白袍長老們指出了四個問題,雖然很直接,不過這就是癥結所在。與三維人類所想的不同:前世努力一生研習煉金術,想要幫助自己與妻小也幫助全國的人民。但很遺憾!終老仍未竟離世。(他/指前世一生努力,感覺自己沒什麼不對啊!目標立意良善。)

 

O:請問白袍長老,如果 B瞭解了累世問題,進而做好功課,是不是會拼回靈魂碎片,前世問題也解決了,心臟/心輪能量通了,沈重壓力也會沒了?

 

B : …我收到的訊息是~祂們說:看我如何做?如何改變自己? 

 

以其中固執一項來說,遠遠超過我們三維文字的意思。其中能量細微重重交疊,我感受到的是多維度的能量表達,內心感觸很深,真的無法只以固執二字的三維文字意思代表而已。非常難以語言形容。

 

O:另外,請問高我(H)可以知道關於今天陪伴我們來阿卡西紀錄大廳的高大盔甲西方男性指導老師嗎?

 

H(更高的高我-來自較白袍星球更高二維的區域)。今天陪伴他來阿卡西紀錄大廳的高大盔甲男子。是一直陪伴他們(前幾世與今世)的指導靈。他已在第五維度的揚升路上前進..,但是經常降下到四維來陪伴支持他的大哥。他們從以前亞特蘭提斯ㄧ直到地球多世,曾並肩經歷許多戰役,兄弟情誼深厚,雖然他沒有學煉金術經歷,但在前世一直陪伴著大哥並全心支持他。

 

B : 現在我正感受到他的愛心、平靜與陪伴。他非常非常低調。我覺得他才是大哥,很有愛心,我/前世應是小弟才對。

 

所以平時日常我感覺到的熟悉指導靈就是他,我一直很感謝(又哭泣…)他一直無聲但很有愛心。我經常感覺到他的陪伴。(哭泣..

 

BO : 我們同時感受到盔甲指導靈此刻有點激動的能量。這不是平常總是平靜的他。

 

B : 這麼久了,他總是默默守護相挺,今天我們終於可以相認。(哭泣..是感動)

 

O:真的好令人感動,他真的有情有義。(陽性能量中的正向表達)此時,高我發言了~

 

H : (高我)這二個兄弟是 「笨蛋」。(字面叱責但感覺到仍是愛的能量)

 

一個為回復戰爭以前的家庭和樂、國家人民安定的狀態,畢生研究煉金術想異動時間線回到過去榮景。(立意良善,愛家愛國,但是還是仍在三維模式。)(多年煉金術士修行者卻卡在三維)

 

另一個是忠心陪伴大哥重情重義,寧願耽擱當指導靈,也不願意走自己揚升的路。(降維陪伴、有情有義,卻也仍然似三維模式。)

 

H : (高我)他這種程度,要他自己決定,自己做。無法任何提示放水幫忙。雖然我們會繼續幫忙他,但是功課他要自己做。(就這樣子!)

 

O:寫到這裡,又連接H的能量了輕暈了一下..很厚實也虛無輕盈的愛,唉,真的很感觸。)

 

~~~~~

 

🌱雖然順應宇宙自然法則,一切都是,但是不同維度、不同模式、不同方式的愛與表達。

 

由低至高,如果要揚升,各個維度層級的愛都要體現、都要到位、都要紮實!

 

~~~~~

 

《嚴謹的靈魂升維》新地球工作站 ~ 阿卡西催眠 Odile

 

 

後記(目送B 開車回家前..

 

O : 感覺今天是個重要的催眠內容,可以讓我打成逐字稿分享?!

 

B : 但是我不認為妳可以打得出來!因為能量表達超出文字形容。

 

O:嗯….. 你説的還真的是,我真沒能力以文字形容我們在催眠中接到的多維能量內容。好吧!算了!想想也超過七年了,好久沒有打催眠逐字稿分享了,時到現今的能量更是不可能了。

 

B : 對啊,逐字稿不用了啦 :)

 

O:最終此文只敘述部份催眠重要內容。

 

~~~~~

 

《嚴謹的靈魂升維》新地球工作站 ~ 阿卡西催眠 Odile

 

 

 

O: 因為將催眠形式設置架構為各方能量的振頻訊息交傳,我與個案當下雖然一起收內容,但是完成催眠後我們對照討論時仍是百感交集,因我們倆都無法完全表達。(這次我們一起工作了12小時,加上日食能量釋放,當晚我們都睡得很好 :)

 

 

Odile Ho

 

2024.4Vancouver)

 

註:

B (個案)

O (Odile)

H  (高我)

白袍長老 (當初靈魂來自的星球長老,也是靈魂揚升後回歸處)也是B的高我之一

 

最近很開心!多年來有幾個經歷多次催眠的個案朋友,開始知道自己的靈魂回歸星球或空間。不同維度、不同人世的靈魂碎片整合,靈性也漸成長成熟,回家的路日益清晰不再模糊了。靈根出處不一定是此世回程目的地,此文個案即是如此。


~~~


來自本文個案在催眠當時的心得補充分享~

我看到妳寫得,很棒,我覺得可以加上這個:

「鍊金術成功要件是要達到純淨無染的心,沒有慾望,沒有貪瞋癡,沒有愛,內心達到無所求就是鍊金術,但生而為人就是本身就擁有了這些東西,根本無法練成,連我也無法,因為只要有貪瞋癡,就注定失敗。它本就不屬於地球人類,那是高維度善良純淨靈魂才能夠擁有的。

我曾經執迷不悟的去想達到目的,到死亡那天才明白我錯過了許多,深感慚愧後悔抱歉。」

這是英國貴族男子的訊息。


O: (文中的愛是指三維的愛。)

個案經由 line 傳達,僅依原文貼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dile Ho 歐蒂兒 的頭像
    Odile Ho 歐蒂兒

    新地球工作站 by Odile Ho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