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HHT 量子催眠 Odile Ho — 新地球?

  

接觸 QHHT 至今超過半年了,我是個慢郎中,一直在慢慢的認識它。 隨機做些個案,也在旅行途中,讓朋友們認識及體驗 QHHT,這些人有著不同的文化及語言,但是都很高興這樣的體驗。

 

此次近二個月的個人旅行,自己和自己的心這麼貼近。去了幾個城市,見了一些人,依例也做了些個案⋯出乎想像的是,SC也讓我體驗了不同的工作方式,這不是第一次了,我需要記錄下來日後說明。

 

此外,這段旅途中,有十天左右,沒有活動全然休息。只有我、日出、日落、天地、還有萬物。渴了找水,餓了找食物。就這樣悄悄的⋯⋯我和 SC 竟然這麼貼近,可以不拘形式隨時在一起,此時的我,對時間沒有太多感覺,身心靈是文字無法形容的寂靜與喜樂(其實找不到適當的詞彙)。在寧靜的時刻,許多的訊息也依著自然的律動進來了。就這樣子,我的生活無原由的好開心,期間幾件生活瑣事也呈現了最適合我的結果。

 

回台灣了!還傻傻的常常隨時隨地檢測,SC 呢?是的,SC 一直都和我在一起,一起在心靈的寂靜處。當然,喜樂也一直伴隨著我。

 

 

 

IMG_2322.jpg

 

 

 

Thanks my teacher

 

Dolores Cannon and

 

Cosmic Garden (Taiwan)

 

6/18/2014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