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HHT 量子催眠 起緣 — Odile Ho

  

- 學習 Dolores Cannon 老師的 Quantum Healing Hypnosis Therapy 起緣

 

大約1998年秋天,當時我已經在加拿大西岸,過了幾年能和大自然連結的有趣生活。某日接到台北友人的電話:Odile, 我剛寄了一本經書給妳,妳先看看,我們再聯絡!我不解的想:為什麼大老遠寄經書給我,我又沒在唸經!後來才知道她還寄了掛號郵件,錯過郵差親遞,只好開車去領了。拖延了好幾天,星期五的下午,我去領回了一只大牛皮信封,因為沒大興趣,所以沒有立即拆閱。

 

當晚準備入睡前,突然憶起床頭櫃上的牛皮信封,拆開讀了一遍,就更不解了,這A4大小,比農民曆薄,文字內容又淺顯無比的經書,還要航空掛號寄來,為什麼?

 

睡前我這麼想著:「經書裏的八位菩薩啊!請讓我知道,為何讓我這一生碰到這麼困難的事?」隨即,把經書放一旁就睡了。好像過沒多久,半睡半醒間,我很清晰的看見一小段影片,祂們以這樣的方式回答我,並讓我全然感知所有的事。睡夢中我感覺自己哭得好慘,心裏好痛,哭著哭著⋯結果驚醒過來了,呆坐在床上想了許久:剛剛到底是誰這麼傷心?是不是醒來的這個我?像是親身經歷?這麼深層的心痛,我從沒有過啊。除此,這其中還有訊息,那就是:這件事自己看著辦!* 祂們工作已完成。

 

從這個經歷以後,我開始覺得好奇,並且一直努力的嘗試,要把入睡前的一小段時間拉長,這段時間應該用來可以連結自我靈性,並且揭開理性上不知道的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但是日後只要想起,我就會試,每一次都很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快就睡著,當然,試很多年了,我仍然是一夜好眠,第二天如常愉悅起床。

 

直到大約2003年以後,我雖不再有像1998年那次震撼的經驗。但是在我當時以為是淺睡眠中的訊息,就開始陸續進來了,我的心靈就這麼不由自主的跟著指引學習,生活中開使慢慢相信直覺,我清楚的感受到不同層面祂們的愛,並且接受祂們的許多生活上的幫助,多年來祂們也協助我清理掉很多心靈雜質。

 

2013年4月我還在美東時就覺得身體很怪,從臉上開始長疹子了⋯, 撐到回台灣後,更嚴重到不能正常生活起居,各種醫療和檢查都沒用,沒原因。夏天的台灣非常濕熱,因為不舒服,婉拒朋友交誼,只能獨自在百貨公司裏的餐廳內看書。9月7日我不巧買了Dolores Cannon 老師的書,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書才開啟不久,就開始流淚滿面,是種被深度理解的情緒,那天下午就這麼茶和著眼淚感動的過完。

 

到了10月底,長達半年的擾人疹子又沒原因的全好了。所以11月起我終於走入人群,先後參加 Dolores Cannon 、 Julia Cannon老師的第一階及第二階的量子療癒催眠課程。朵老師教導我們如何以催眠的方式,拉長了睡眠前的那段時間,用以取得資料進而完成身心靈的療癒。我非常非常興奮,終於找到多年來想尋找的解答!原來一切都是祂們的愛!Dolores 老師稱呼祂們為 潜意識(SC)。

 

 

 IMG_232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