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HHT 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 能天使與新地球 Powers Angel and New Earth(1/4)

 

 

*催眠日期:2014.07.04

*催眠者:L

*受催眠個案:O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

 

《前世催眠》

個案一進入美麗的地方就來到一處充滿藍紫色能量的空間裡面

L請問妳看到什麼?可以跟我們說說看嗎?

S在一個藍紫色的能量裡頭,被包覆著,很舒服。

L也是這個能量嗎?還是就只是包覆在這個能量裡面?

O好像也是它們

L妳也是這個能量,妳現在有人類的身體嗎?

O沒有身體,但是可以感覺到躺著的這個人類的身體。

L可是你現在是這個藍紫色的能量了?

O是。

L你可以知道你現在存在的空間是怎麼樣的空間嗎?

O宇宙的一部份,離源頭比較遠的地方。剛剛進入這個能量的時候,還遠遠地可以看到源頭的光,現在我感到很舒服,不過我找找看,嗯,離源頭比較遠了。

L這裡是一個什麼樣的宇宙?

O我應該是存在於星球與星球之間的一種能量體,只是這個能量體現在不需要工作,所以現在是很舒服地在這邊休息一下

L你可以感受自己的這個能量有多大嗎

O就是整個。

L是整個宇宙?還就是整體?

O就是整體,其實我就是其中之一啊。

L妳是整體的其中之一。

O是,我也是整體,其實。

L所以你現在已經融合在整體裡面了,那麼你什麼都可以感受得到囉?

O我就是一堆氣體、能量啊,很舒服

L你有冷、熱或者重量的感覺嗎?除了很舒服之外,還有什麼感覺?

O現在沒有冷熱的感覺,但是這個氣體是密度比較大的,很細、很密,而且是藍紫色的,可以輕輕移動,但不是動得很厲害。

L所以你要去哪裡都可以?

O可以,但是我就是要在這樣的星球跟星球之間工作,我就是隨時要工作啊

L你在星球跟星球之間做的什麼樣子的工作?

O我們通常都沒有工作,如果有的話,怎麼說呢?髒的、不愉快的、生氣的,反正就是不好的能量出現的時候,我們就要去處理它。

L那些不好的能量是從哪裡出現?

O我是負責星球跟星球當中整個宇宙當中這些不好的能量的清除工作位置不一定,就看那邊有狀況。這些地方都差不多,顏色也都差不多一樣,只是有時候星星多一點,或者有時候光多一點;我的能量看起來差不多就是這種色調,有時候從藍紫色換成綠藍色

L你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

O是跟環境有關。

L你有來過地球附近嗎?

O我的記憶裡面是有,地球也是我們工作的區域,只要有需要的話但是,我們為什麼做這些呢?

L你們為什麼做這些呢?

O因為我們希望這整個宇宙都只是『愛』,都只是『好的能量』,可以說都只是『光』我們不要那些意外,不要那些突然的事情,我們也不要那些狡詐的、暗的、黑暗的能量

L所以你的工作就包括轉化或者清除黑暗能量嗎?

O我們通常會留守在某個區域裡面,有時候也會機動性地變換位置,但是基本上環境都差不多。當我們知道哪邊的狀況比較擾亂我們就會過去做清除的工作。清除的工作很多種形式,端視這些不好的能量在哪裡?我們就會變成那種可以清除那種負面能量的能量體去把它們清除掉。這很難解釋,因為我們這樣的能量可以在很多不同形式的物體間穿梭,例如空氣各種氣體固體,我們就會變化成不同的濃度、密度,並且改變我們的速度穿梭在需要清理負面能量的各種存在於宇宙的物體形式當中。當我們在做這些工作的時候,心裡是很難過的,因為每一次的清理工作都不是快樂的事情。因為我們又不能真的全部將那些負面能量消滅、消除掉

L你們如何清理那些負面黑暗能量?是將它們轉化為正面、轉化為光嗎?

O好,我們來說說一個工作的狀況讓你們瞭解。如果說今天是在一個星球上,這個星球擁有與地球完全不同的景觀,上面居住的人就說人吧,或者說存在,他們的外表不屬於固態,他們擁有的是一種氣體的外表,是一團氣體,但是會有形狀,不像人類一樣有手、眼睛那些,他們就只是一團氣。在這些氣體當中,我們可以很快地分辨出來誰是來干擾的?他們是不是就是那一群一天到晚在搗蛋、在假裝的淘氣又可惡我們是對他們充滿愛,但是又不能他們怎麼樣的一群東西或者說存在。

L他們是在宇宙各處都有的嗎?

OYes

L你們是專門在清理他們的嗎?可以這樣講。

O不只是專門,但是大部分都是在做清理他們的工作。我們其的工作其實很簡單、不費力,例如某個星球上出了一點兒亂子,不是他們這些黑暗能量的靈引起的,我們可以很容易清這樣的狀況大不了就是一些髒污的煙,或者你們人類說的類似氣的能量,這些很容易清除,可以百分之百清理掉,我們可以很開心地就把工作完成了但是碰到這一群黑暗能量的靈,該怎麼辦呢?他們一而再、再而三,他們一直、一直、一直地不斷搗蛋,所以我們就得不斷地在工作中遇到他們可是我們又不能對他們怎麼樣?因為我們所擁有的愛,我們也不能把他們怎麼樣(個案開始哭起來)我們愛他們,我們是這麼愛他們(越哭越難過),不管他們多壞,他們甚至於擁有一個你們很害怕的名字叫做––撒旦。(繼續痛哭)我們愛他們

L好的,沒關係,我們知道,我們知道。

O(個案繼續哭得很傷心)你們不會曉得,你們不會曉得,我們是多麼地愛他們可是他們是怎麼對我們的?我現在看到光了。

L是源頭的光嗎?

O我現在要回到那個地方了。

L好,你趕快回去。

O啊,我的頭好痛,他們在弄我了,啊!(個案開始驚聲叫起來)

L好,你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O我不能被他們傷害,被他們傷害我就完了,我現在是一個人,我要回去

L你不是一個人,好,你現在可以回去了。

O(個案大哭)我討厭他們,可是我愛他們

L現在可以回去了,他們不會傷害到,沒關係,他們不會傷害到你。你已經回到光裡面,已經回到源頭了,他們不會傷害到你。整體都會照看他們,整體都會照看我們。不用擔心,現在非常安全,已經在源頭裡面了。

O(個案停止哭泣,聲音變得強而有力)YesYesYesI am hereYesI am hereYeswe are powerspowerspowers of angelsThe AngelThe AngelAM I AM THE ANGELPOWERS OF ANGEL

L你不用害怕他們,你不用害怕他們

OYesYesYesWare with the GODjust by the GODWe are the GOD tooYesthe source you saythe sourcethe sourceWe are so strongso strong

L沒關係,他們現在影響不到你。

ONoNoWE ARE POWERFULWE ARE POWERFULWe are from the GODnear the GODPOWERS ANGELPOWERS ANGELYesYesYeswe are hereyou don’t worryyou don’t worry the earthyou don’t worryabout thatwe are with youyou don’t worryYou are so strongwe love youyou don’t knowWe are so strongwe are powers angelwe fight againstthemwe fight for the lovewe fight for the GODwe fight for peacewe cleanwe clean withthe pure lightwe clean with pure love from the GODThey don’t okdirtydark

L你現在可以用中文跟我們說嗎?

OYesYesLaterwe speak in this languagebecause we wish to speak to everyone on Earth that we speak in English

L可以大聲點嗎?讓我大家都可以聽到。

OOkayI try to speak in Chinese

L謝謝,謝謝,Thank youplease

O好,我們現在用能夠表達的文字來表達,因為跟我們一樣啦,喔。是我們的一部份,也可以說我們是的一部份。但是我們是silence,我們是沈默、沒有語言的,我們通常都是整批一次傳送我們的意思,這包含所有的覺知、所有的圖片、整個影像和整個臨場的感覺我們是一瞬間直接傳送給你們。因此,我們是不需要使用語言的,我們一直跟你們在一起,一直看顧著你們,一直在幫助你們。

L你現在所謂的『我們』是誰?是SC嗎?還是剛剛的藍紫色能量?

ONoNO我們現在已經是你們說的SCYes,我們是的。

L是的,你們現在是SC了。

O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是一個能量的整體,我們是一個能量的整體我們的個性很急,因為我們的工作常常就是一瞬間就完成了的工作。我們個性很急,我們非常、非常的強大,我們不太會表達語言,所以當我們這個同伴到這裡(地球)來的時候,就是很可憐,因為不太會講話這個人類其實有很多機會學習語言,唉喲,花了十五年的時間,英文還是學不好,就是沒有辦法嘛,真是的,但是中文也不好啊。

L你們可以幫變好嗎?

O唉,算了,算了,因為就是不習慣啊。就是不習慣使用你們人類的語言,我們是恨不得一瞬間將我們的想法傳送給你們立即瞭解所有的感覺你們說的臨場感copy給你們,我們為什麼要用這種語言說了半天,卻沒有一個字可以講清楚

L可是我們人類就是沒有辦法一瞬間瞭解這些。

O對,所以這就是我們工作的困難,這就是我們對你們工作的困難所以,我們這天使講話就是這麼快,唉,我們也不曉得怎麼辦啊。(個案講話速度變得很快)

L沒關係,我們現在還能跟得上。

O盡量,盡量。你們人類很少見到我們這天使的這種形象,我們很少出現在地球。

L所以你們也是天使的一種?

 

 

(1/4)待續⋯⋯

 

 

 IMG_232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