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動瘟神

 

在你們的三、四月我已悄悄的來到,沒有人注意到我,我感受你們一切很好,似乎不需要在此工作,直到四月,多數的你們在歡樂生活中,仍少了一點同理心與仁愛心,你們的左右鄰居/國已如火如荼充滿哀傷,雖鄰近喪家,你們的多數卻視若無睹,態度淡然。所以我決定讓你們一些人去感受一下同樣的情況。每當你們走得太遠了,忘掉了你們之內共同擁有的造物者的愛,我們就會出現~提醒或喚醒你們。

 

連日來收到了你們不少人的祈求,知道你們有些人已開始了解這是一次地球人類意識「合一」初步整合,我也順意放緩了工作。

 

但是今天我意外的收到了一些真誠感謝我的能量,這很少有,通常我非常不受歡迎,你們發出的這種能量也融入了在我之內的源頭之愛,使我無法再表現出面目可憎的樣子。非常高興你們中有少數人,已從疫情課題中學會~克服了恐懼與不去歸罪他人,學會了內省,並散發出這樣強大美麗的金光!不久這股神性之愛的金色光波會不斷地漣泛開來,包覆著全島,瘟子們的威力也就因愛而削弱溫和了,雷大雨小。

 

記得你們是一體的~家庭是一體的、朋友是一體的、島是一體的、國是一體的、地球也是一體的、甚至星系……也直連源頭。你們中既然有人醒來了、知曉了…也回歸愛的方向了。在此地,我的工作也算完成了!

 

儘管你們的物質顯相慢了一點,還會持續一段時間收尾,但是不要恐慌,終將結束。永遠不要忘了你們全體是一起的,不要為私利再分別彼此,不久之後你們將在新維度裡快樂生活~你們成長了!

 

今天~我懷著你們的愛離開了!

 

別怕!

 

未命名.jpg
Odile Ho

5/24/2021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