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工具因新舊地球有不同呈現?地球畢業另有安排? 》QHHT by Odile Ho 量子催眠

 

 

猶記得2018耶誕節前,高我簡短的訊息:不用再多催眠了…。當時我很驚訝疑惑,因為從2013接獲朵洛莉絲.侃南親授的量子催眠法後,就走上了五年的志工服務旅途。心想:不是名利、不是工作、不是任何目的,只是源自那股心裡的莫名熱忱…每一次跟家人說工作完了一起晚餐,但往往違願直到快半夜才能回家。因為從中午見到個案開始,能量即連接~當下無我執只是成為一個管道,讓高頻能量與訊息自然流動。因此反問:一切已經順利的過了這些年了,為什麼給我這樣的訊息呢??很快的得到了高我回應:新舊地球雙邊都需要你們,妳轉為新地球的服務。我心裡的想法:新舊地球不是說了幾十年了?全球量子催眠回溯前世方式也早已幫了許多人…。我真不明白,這會有什麼分別?有什麼不同嗎?就看吧?………(仍繼續我的催眠工作…時間總會給答案…)

 

2019起迄今開始覺得不一樣了~

 

新能量與日俱增快速湧向我們,個案催眠內容更加跳躍,跟緊高我的振動頻率更快、更細密、更輕…,我工作時的狀態更空性了,也許有些個案需要在一世細細的理解其中的學習,而另一些個案卻要快速的翻閱四、五世的重點提醒。催眠中內容能出現幾世?這不是我決定的、也不是課程決定的,ㄧ切是祂們/高我們的安排。事後發現個案的五世如果缺少其中一世內容,果真就無法完整呈現高我要給出的訊息。但是這需要與高我們有默契,一但我對催眠內容或進程有自己的想法,這個催眠內容可能就會減少,高我要表達的也就會不相同、不完整了;想…:如果減少其中一世催眠,個案是否下次會再有機會催眠呢?時空能量一樣嗎?此次少了的內容也能再現嗎?…(所以我始終珍惜個案與高我的每一次連接,隨著高我指引進行)

 

*O註:相較昔日催眠工作,現在更需要敏感度,以配合目前的新地球能量狀態!

 

~~~

 

許多個案,在幾年前不管是參加量子催眠或是新地球冥想催眠,往往見到現場有粉紅色的光,因感動無私的愛而流淚。

 

而最近個案們看見滿室金黃色光、或是金亮白光在催眠現場。這光給出平和、穩定的愛。讓人內心感到平衡與安定。

 

*O註:以前人們內在漸被粉紅色的光療癒了,心裡的感動人們會稱之為。當療癒漸漸轉化完成了,這種去填滿/療癒傷口的感動能量會逐漸平穩,因為人們的內在,其實正在成為愛的能量本身。所以現在見到的金黃色光,讓我們在逐漸因理解而被療癒後,是自然、平衡、平和穩定的宇宙愛的呈現。因為目前我們靈性相較成長了!漸漸觸及金色的光~我是。

 

~~~

 

2020秋季開始,在工作中常常讓我好感動!

 

接受催眠的一些個案,開始收到了高我們的舊地球畢業通知…。他們有些見到新地球,催眠中分別向我形容了新地球上的情景……眼下的景色都沁入彩虹光,也有人形容是在珠貝光中,感覺非常舒適,在無所擔憂的愛中…所見人形勻稱美麗,男女老少神態優雅,身體自然發光,動物植物海洋礦石顏色美麗也會發光,居住環境與大自然融合,低密度隱入大自然的建築風格,住宅設計美麗,餐廳內人們同時進食有形食物與能量食物,孩子們的學習是自然感應,多數在家學習,人們也以心靈溝通不需語言了…(催眠內容摘要)剛到新地球的人較習慣有個發光的形體,其實也可以只是光體。

 

催眠內容雖然來自不同個案,但是高我卻給出相同的訊息:「目前新地球上已經有少數居民,以人們現在的覺醒狀態,預估30%的人們之後可前往新地球。祂們也期待可以更多人揚升…50%…或升至70%,但達高標預計需要二百年。」

 

~~~

 

另外還有個案,催眠畫面中出現的了自己正見到了許許多多正在離開舊地球而將揚升進入新階段的靈魂…,這得依照自己在地球上的課題完成情況而決定靈魂的下一個階段~ 有些不能選擇、有些可以有多個選擇……每個人的靈性旅歷都不同,完成課題的高低層面也不同,所以地球畢業後的去處相異甚多。有些人願意重返舊地球當個位高權重資源豐沛的人繼續幫助其他人、有的回昇宇宙宗教聖區、或是選擇新地球、類地球行星、選擇其他高維進化星球、選擇源自的母星球與雙生伴侶喜悅重逢、亦或是成為光體回到神聖光中…。

 

*O註:近來接二連三的個案催眠內容揭示了人們正在從舊地球畢業…。這是過去幾年都不曾遇到的。可能在以後的催眠中,高我將會給出更密集的,個案地球畢業後續內容。時機成熟了…個案前來不是巧合,ㄧ切都是安排好的,感謝祂們/高我!愛的訊息鼓勵!

 

我們正處在不同的平行現實,你的選擇呢?…

 

 

By Odile Ho  2021.3

(摘述近期個案催眠內容)

 

 

IMG_2322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