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調頻呼吸] 新地球冥想催眠系列 by Odile Ho

 

 

在這個靈性增長的時期,大家或多或少都感受到許多不同的新能量衝擊,不管是物質身體或是靈性光體。在日常生活中這造成了些轉化提升的症狀或是關係上的困難。

 

靈性調頻呼吸🍀~主要在隨時隨地定頻接觸適合自己的當下能量,穩定自己,來幫助自己達到更理想的生活狀態。地球已經進化了,地球上的我們也需要因應她的變化,才好同頻共振,好好生活學習。不至於因爲不能對齊能頻,產生不適,混亂了步調。這是個自然法則,調整自己去適應環境。

 

靈性調頻呼吸🍀 也是個靈魂提升的重要關鍵。呼吸時的當下與匹配自己的能量來理解目前的靈性振動狀態。過去我們所使用的能量,並不似現今的強度與多樣,並且時時處在變化中…。即便是處在冥想靜坐時,豈能不先去再調頻,才能真正有效的進入較理想的高頻狀態中去修習。

 

靈性調頻呼吸🍀~最終與自己靈魂的同頻共振。了解自己的靈性旅程。因調整頻率而時時定向靈性學習的各自秘道,覺醒的過程中,去除了不少困惑。但日後也仍然需要不少努力,要配合釋放不恰當的舊能量思維,轉化成新能量並與自己靈性家人匹配的頻率。

 

值此陰性能量崛起…陽性能量的歸準時期…。許多靈性學習的方式也起了些變化,不再有ㄧ式資料去適合多數人的情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別振動。它需要各人自己去體會,然後才能真正幫忙自己的提升。眾多精微的新能量匯聚於此時,需要用身體載具去分辨、去錨定、去洽當地使用它們,而且是人人不同!所以在學習上,沒有學習範本,也沒有學習規則。只有看不見的能量波運用,需要各自校準,各自練習,再討論分享。當然這是需要繼續ㄧ小段時間練習,並積極前往新的習性,練至自然運用在生活中呼吸。當然新生兒就直接採用自己的新能量了,不用再更新轉換方式。所以我們的靈性調頻呼吸學習過程是無形式、也摸不著、看不見的。相較以前的陽性能量主導的學習方法,有著許多實質的參考資料,是不太一樣了…。

 

靈性調頻呼吸~開始進入新地球!💗

 

 

IMG_E4421.JPG

 

 

 

by Odile Ho

 

 

(適合:有靜心、冥想、打坐、量子催眠經驗者)

 

小團體課程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