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七位使徒中的第一位》摘文

 

………

羅: 顏色在聲音之前。顏色共振聲音,然後與能量共振。然後與思想形式的頻率共振。顏色先。顏色的光譜和聲音共振。

 

朵: 所以是ㄧ起運作。

 

羅: ㄧ起擴展和延伸。我們現在並不用瞭解每個虛構物物質身體的基本頻率是在什麼特定的聲音層次共振。DNA,細胞結構,全都與聲音共振,這是為什麼我們正被設定全新的DNA結構。這樣一來,聲音共振可以被保護並投射到人類思想格式,因此我們能夠接受新的頻率,而這些🌱頻率是透過聲音來轉換🌱。透過麥田圈的聲音、透過印記、透過語調、透過音頻。這些都是聲音和顏色的調性。在這個時候,這些聲音和顏色更加豐富飽滿,我們也被提供了有關三次元元素的基本知識,如何去瞭解和運作,這樣人類的疾病就能以較正面的模式顯現和創造,而不是只與生病和死亡有關,而且也能了解這些疾病帶有什麼能量。疾病是訊息。但如果身體沒有從疾病得到訊息,身體就會創造死亡。疾病其實是一種重要的能量,而不是負面的能量,這是很有趣的思考方式。

 

朵: 我也聽說身體對各種疾病會變得越來越有抵抗力。

 

羅: 只有在身體背後的思想模式的創造目的準備好要抵抗疾病的時候,身體才會對各種疾病變得有抵抗力。如果身體內思想模式的創造性目的仍然是三次元式,疾病就會啟動它正常的路徑。除非引入新的思維層次,不然還是會有疾病發生。

 

朵: 我被告知他們在努力讓身體變得更有抵抗力,而且增加壽命。

 

羅: 完全正確。

 

朵: 因為我們將進入一個完全不同,而且從未經驗的次元和頻率。

 

羅: 沒錯。以人類的理解架構來說,我們從沒來到現在的這個點,這是第一次。你不理解這個新層級的工作有多重要。這是地球第一次要進入這些層級。

 

朵: 這是我ㄧ直被告知整個宇宙都在關注地球的原因嗎?

 

羅: 對。

 

朵: 可是我們必須先度過現在這個時候。

 

羅: 沒錯。

 

朵: 這是爲什麼它被稱爲「困難的時刻」。

 

羅: 困難的時候基本上是指🌱這個世界的業力已經要到自我轉變的時刻了🌱。這個世界是活生生、在呼吸的生命體,所有在這個世界裡自我創造的東西也是。人類不過是這個世界的ㄧ隻跳蚤。我們全都是這個轉變、這個目的的ㄧ部分。ㄧ個全新能量將會延伸到這個行星系統。許多星球都在這裡協助。他們不是來強迫或管制我們,他們是來幫忙的。

 

朵: 我相信這個說法,因為很多人都這麼對我說過。我也知道地球是ㄧ個活生生的實體,因爲這也是我ㄧ直被告知的觀念。所以你是進一步證實了某些同樣的訊息。

 

羅: 完全正確。將會有更多人來找你。你值得這麼多人來找你,因為你所完成的工作,你將收到的祝福是全然的愛。

 

朵: 那麼我可以使用我們今天(催眠)得到的資料嗎?

 

羅: 絕對可以。這些資料就是要給大家的,這不是私人的訊息。羅伯特會明瞭他的痛苦是來自他選擇要執行的工作所產生的。這些痛苦一旦被了解,就會被接受,變得可以忍受。他要做的工作一直是在痛苦的背後,而他也必須忍受這份工作背後的痛苦。這些都是承諾的一部分,是這個工作所衍生的部分,也是這個孩子選擇要處理的能量。他已經被告知不能被干涉(免除痛苦)。這時候也有另一個目的要讓你知道,因為你即將遇到。

 

朵: 是什麼?

 

羅: 今晚你得到有關人類轉化的全新模式的資料。有些人類會與你們所熟悉的人類完全不同。🌱現在有些人雖以肉體的方式存在,但他們的靈魂背景是無法被讀取的🌱。今天在這裡的這個孩子不論是在心靈層面,占卜探測的層面,或是任何層面,他都無法被讀取。因為🌱我們很清楚在這個星球,ㄧ旦被讀取,頻率就會被干擾🌱。那個層級的頻率已被移除,他無法被讀取。所以如果用直覺來讀取他,你們會獲得一個跟情況完全不一樣的目的。但你個人不會,朵洛莉絲,因為你是在進化目的的層級。你的光體層級是在美與愛,那些不在這個層級的,無法承受愛與光的,無法接通他(的頻率),以及許多和他一樣與相同能量工作的人。你會開始了解有兩種差異,一種是可以調諧頻率接收,一種是無法調整至同頻的。

 

朵: 🌱這是一種保護形式。🌱

 

羅: 沒錯,是被規定的下意識層面的保護。因此這孩子事實上不會涉入業力演化的歷程。

 

朵: 他受到保護很重要。

 

羅: 很重要。他ㄧ直都被保護著。這個傍晚對你也是一個學習經驗的歷程,因為我相信你會開始有更多帶有這個目的的(個案)經驗。因為你邀請了這樣的能量,而這個能量也配合。

 

朵: 所以我會發現更多這類的人。

 

羅: 對,你會的。不要覺得困惑。

 

………

 

IMG_1929.jpg

 

IMG_0124.jpg

 

 

 

(摘錄自~宇宙花園出版:迴旋宇宙中。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原創者。)

(朵: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原創者。羅:羅伯特及其高我~個案)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