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粉紅色的大能量球 — SC 送來的新春禮物 (QHHT 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今年的春假好多天,沒安排旅行,待在家裏像懶貓ㄧ樣的庸懶優雅,放慢生活節奏,享受著假日悠閒。直到最後一天,決定走入人群,擠進電影院,感受一下假期的熱鬧氣氛。
 
電影才開演不久,又再次感覺到 SC 的能量來臨了,這次祂們經由我又送出了一個好大的粉紅色能量球,在客滿的大影院內,先飄起到高高的座椅上空,滿滿愛的能量,飄飛約一分鐘,然後由高處散佈下粉紅色愛的能量給每個人!我眼光隨著粉紅色能量球飄移,滿心感動、眼泛淚光,感受著這一切完成。才把注意力轉回螢幕。
 
過去的一年多來,我無條件的和個案合作量子療癒催眠,彼此之間只用愛來體驗探討 Dolores Cannon 老師傅授給我們的畢生經驗。即便是老師在去年因年事高而離開我們了。可是她的愛卻經由 SC 傳遞給我更暢通的連結。SC 也透過其他管道,適時的給予我可用的工具,讓我可以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
 
粉紅色能量球,將開啟2015年QHHT量子催眠的序幕:祂們會給予我在工作中更多無條件愛的療癒能量。
 
在此,祝福合作體驗量子催眠的朋友們,也祝福正在看本文的你們。祂們 (SC) 的禮物—粉紅色能量球將帶給大家充滿愛心、順心快樂的 2015。
 
   IMG_2322.jpg
 
 
 
 
 
 
SC: 潜意識,高我,祂們,神,源頭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