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算道 但大道永傳人間 》新地球工作站 Odile Ho 

 

 

得道了道行道成道 ,(再接下一個課題開始下一個學習)仍然又是~

得道了道行道成道,

繼續反復,直到時間到。

 

 

 

IMG_E2874.JPG

 

2005年,靈魂家族長老會議中,為我協選了老師。我想知道學習準備? 堅定表示,一切都在紅塵生活細節中,祂會教導,但不是課堂書本。所以不去接觸有助學習的相關文字與人,人世間東西方所謂是祂的教導研究書籍也不能去看。

 

然後我忘了!全忘了2005 的那一刻約定,時間飛逝,將近8年了……生活如常,早忘了那個曾經..

 

多年後的一天,暮然發現,腦海浮現雲霧中隱隱約約的一扇門,突然驚醒,原來祢一直都在我身邊教導,就在同時驚覺自己在處理一件生活小事時,正是祢的教導。發現了祢、發現了道!當時,就在道中生活,趕緊拱手作揖,心裡嚷著:謝謝祢,師父,原來祢一直都在指導,我卻不知不覺的過了這麼多年。

 

我說..”剛剛我看到了遠遠的那扇門,模模糊糊的,那是道的門,快要觸及了,快要推開了..請祢繼續教導。我在這裡什麼也不懂,只有毛病不少,原諒我許多的不禮貌叛逆言語,多半我在真實中、錯誤中學習,鼻青臉腫。但現在我漸漸懂了,謝謝祢願意接受我,繼續教導我,至今沒有放棄我。

 

只是當年祢說什麼都不用準備,不用書本、不用找老師上課、不用聽、不用經書、不用像、不用燃香、不用觀想。全無!那我怎可能會記得有天上的老師呢?(當時真不高興,心想:三個月就忘了,這是算什麼嘛!)所以當初對不起!是我無知誤會了。

 

就這樣,終於才知道我真的有個老師。

 

記得幾年前有一天傍晚,要走一段長距離才能搭到捷運,一路上感知祂在身邊,我問:我是怎樣跟祢學習的?祂:從生活的瑣事中。處處都要有道。那我又怎麼能跟祢連接上呢?祂:有一天,只要妳靈裡的一個炁粒子,跟我一樣了,就只是一點一樣,我們就相連,何必要找我(指形象/個體)慢慢更多的炁相連,就更與我同在。(用現在的話:指同質同頻。)

 

就要成為的本質/本身,無形無限宇宙法則多維架構本身某一部分的一個小小..的炁粒子。除此以外,靈根出處也各有不同。宇宙無限座標所在位置層面/層級/功用都不同。加上各方天地宇宙動態運行永不停歇,道途本就千變萬化,學習何來範本。

 

得道容易、了道不易、行道困難、至於成道..在無無裡..安在當下。真,常變而不移。人間大道永傳。

 

 

Odile Ho

 

 

IMG_E4421.JPG

 

 

 

2023/3/28

 

(修真.東華.台北)

 

 

IMG_E2873.JPG

 
 
紅布鞋黃鳳袍步搖雙鳳冠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