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靈性工具學習與服務』~ 新地球工作站 Odile Ho阿卡西催眠 )

 

 

當我們在執行靈性服務的時候,其實這個過程不真是用腦智能力,或用大腦智庫裡愛的外在表達去完成它的。事實上我們正在以源頭的靈能去表達在地球分形的靈魂本真去服務全程自然呈現多維與非線性時間的狀態。身體與大腦幾乎很少用到。而靈性服務工具的本身,也不再是昔日三維學習方式的知識最高表現;這個工具應該像似服務者身體載具的延伸,服務的力量則是來自高維源能的擴展,服務者自身的多維之心正是源頭之愛的幅射器,這個內心的靈性自然輻射的愛決定了此工具的服務範圍與效能深淺。

 

 

對於靈性工具的學習:不是只想從教導者口述或文字中確實無誤的接收到傳授而已,這工具應該是成為自己微妙光體擴展的一部份; 不只是去完整學得它,更是讓它成為自身靈魂的延伸、是融合與己的天賦,它不是門對立或分開稱為學問的學習。如果這樣就會自然而然地更新、升級及跨維了它,成為靈魂天賦的多維度靈性服務的一種流暢自然能力展現。

 

 

Ying

 

 

IMG_4079.jpg

 

7/29/2022

(Odile Ho)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