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仲夏美麗河畔的一件事》新地球工作站Odile Ho 阿卡西催眠 

 

對於生命我總是往前行或安然於當下很少回顧過去。但是今天豔麗陽光,頻率熟悉氛圍又起…

 

不禁想起一些相關的事情:這些年來遇到的人事物,林林總總雖然貌似雜亂,時機一到就自然拼成有意義的樣貌。生命中沒有真正的巧合,都是安排好的。

 

幾年前經由網路在一個陌生,從未去過的區域,購進了加拿大一個Loft condo(聚會/工作室)

 

也許自二十年前,經高維靈魂家族提點去做一下開眼打坐,雖偶爾打坐,因為開眼練的關係,經年積月漸漸習慣於直覺生活,隨時隨地方便靜心,就越來越少用大腦。所以也就這樣沒用腦買了跨國屋件。

 

大老遠一個人飛去交屋時,還得雨中徒步拿手機看地圖找路找新家,途中也順便看看附近的環境,才驚訝的發現河邊公園景點近在咫尺,令我很驚喜。經過幾個月翻天覆地的整修,夏天也到了,可以悠閒地在兩旁開滿花的步道散步了。

 

每天我總會在河邊美麗的晚霞中漫步,大約經過23個星期,一直以為這只是做我自己喜歡的事。直到一天因與朋友餐聚完耽擱時間,回家時已天色昏暗霞光漸退,而我卻仍心急著要快快出門去河邊。此刻小我念頭也興起:天晚了不能請假嗎?這下子提醒我,開始想知道自己在幹嘛? 

 

然後訊息出現…

 

*協助在這個期間從天空中連接陰性能量下來,讓夕陽中的光碼穩定導下,再經由這條重要的河流,傳送出去。

 

*這個城市也是一個新能量渦旋/門戶。(陰性/女性/女神能量)

 

*這一次任務從法國的一個城市開始…經過一些地方到這裡。(後來經由國外一則小小訊息中得知同時也有三個人在做類似的事,但是目的是一樣的,穩定這股愛的新能量載下可順利運作。當然還有很多人也在有意識無意識的在工作。)

 

*部份的人是負責從高於雲層的太陽連接能量並拉下來;而另一些人是再接手從近雲層將光碼導下錨定。

 

*河面像鏡子,源源光碼複映在流動河面,順著河流將光碼傳播出去。河流較海洋更合適,河水攜光碼可流經很多城鎮,帶給動植物與人類。

 

*許多互不相識的人,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情況下,各自以不同的方式,團隊協同合作完成這次的任務。

 

*(記得這之前ㄧ年,在橫渡埃及尼羅河的遊船上,也曾是光導管,我把祂們賜福的密碼,連接入河中,大約5-10分鐘。只有我是靜默的工作著,他們卻都在開心拍尼羅河景。

 

當人們越往內尋求純淨內心,越讓本靈與高我們有意識地連著一同生活時,(以線性來說)會自然憶起自己前世/多世已經熟悉會做的事。儘管此生沒有相關接觸,卻仍是可行的,相較人生的幾十年專精學習,反觀我們內在的豐盛~那可是靈魂千萬年的實作經驗與知識。

 

今天我知道我可以搬離Loft 了!但還不知道要遷換怎樣的地方?又要買屋賣屋!冬天再飛去看看,經過幾年的疫情,以往一切都已經不同了!準備繼續踏進下一個陌生,但是肯定會有趣的旅程!

 

 

Odile Ho 

2022.6.23 TPE

(only life, I don't play spiritual business…)

 

 

IMG_8804.JPG

IMG_5031.JPG

 

IMG_7748.JPG

 

IMG_E2873.JPG

IMG_796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