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維度間的空白漏洞》新地球工作站 By Odile Ho 阿卡西催眠

 

就在前幾天,正確來說是上星期二的下午,當我忙完了日常瑣事,回家途中,幾乎已經回到家門前的五分鐘,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走著走著…突然有二種情緒同時存在讓我選用:一種是小輕喜,另一種則稍沉重。我愣了一下,霎那間,嚇到我了!(因為二種心情同時存在空中)也因為當下「我」是「空」的,完全不存在,沒有我熟悉而認知的自己,只是一個空無內容的身體載具。沒有”! 無法定義,空無!……然後,其中一個情緒進注了。真好!恢復正常了,可以感覺出來了…我仍是我。

 

就只是極短的瞬間…竟然在高低維度轉換時發生bug漏洞!我竟發現了它…一個太令人驚訝的經驗!

 

想想…我們常說的、以為的那個該如何定義?真的存在嗎?還是只是一個個資料下載堆疊的總體?那麼「我」在哪裡? 人生是一個多維程式!? 或只是個從未真的涉入其中的觀察者:)

 

是的,現在ㄧ些人正生活在不同高低維度間更迭。因不同的環境所接觸的人事物而時時轉換著…。

 

IMG_E7432.JPG

 

 

By Odile Ho

6/12/2022

 

(感謝高我給的一個奇妙學習)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