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西催眠」中的問題:什麼是聖人頻率? ~ AHOH By Odile Ho

 

這段期間需要催眠的朋友,仍以「量子催眠」居多。只能偶爾遇到適合「阿卡西催眠」的朋友。而且常常被問到二者之間有何不同? 真的有些難形容這個新地球靈性工具可以做什麼?

 

前者,進程慢一點、細節多一些,對於剛開始想了解自己在地球上的目的,目前生活中的問題,跟身邊的人的靈魂關係…等等,焦點在取得以前靈魂在地球上、其他星球或空間的經驗,來協助此生的靈魂成長、讓生活順心。(有許多的相關資料可尋可參考,在此不再贅述。)

 

後者,「阿卡西催眠」是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目前的揚升狀態。通常是個案提出一、二個問題,讓特定相關高維的祂們來解答。一般來說多是揚升道路上經歷的不解現象,都是很個人的問題。催眠進程很快,從中得到的訊息/畫面也較抽象玄幻。但是個案都會瞭解其中的寓意深遠。

 

因為此刻不少人生活在三維也同時在四維或…(正揚升中),他們的日常生活是跨二條時間線的,維度有時而重疊或更迭,對環境敏銳性增強,生活的空間感也更大,每一段時間就會對揚升中有些三維以上的感覺陌生不解。「阿卡西催眠」正是希望能為此狀態的朋友開一個解答的窗口。

 

工作室實例~

 

此個案提出二個問題,其中一個~什麼是聖人頻率”?

 

沒有多問什麼,反正我就是連接橋樑/管道,但看祂們如何給出解答。

 

幾秒後…

 

我問個案:你得到答案了嗎? 

 

個案說:很快就得到解答了。祂們已給我了/合著金光。

 

我再問:形容一下?

 

個案說:很平靜、毫無情緒,像白開水。我想在三維會覺得無聊,而且很細很細…很輕微,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應該是無感,是忽略而不會觸及的頻率。同時還見到了一個很輕的影像很快閃過,應該是祂。但是這次沒有流淚,卻內在非常平和。

 

我回答:你說的,*我明白了。那麼這個問題我們完成了嗎?!

 

個案說:嗯,可以了。

 

~~

 

註:

 

(當然在這個進程場域中我與個案同頻共振自然也會知道他的內在理解,所以之間不用多講述。同頻共振不是一個流行詞彙,至少它是一種可運用於生活溝通、取得訊息與智慧傳遞的實用方式)

 

*我沒多問,因為知道他正穩步在揚升過程中,通常剛入中段,每當遇到高頻能量淨化,因內心傷痛被療癒了,此時我們身體載具的反應是~覺得湧入大量的深層感動與愛,淚水不斷…。

 

假以時日我們會與那股所稱愛的能量/振頻緩慢地融合、合在一起,經由三維身體再升起另一個感受~「當下…臨在…我是!」也就漸漸不再有以前的淚水…。 然後呢?讓個案等一段時間再看了?催眠訊息完成後,我能表達的只是:要穩步前進內在需要純淨的謙虛,這是基本。)

 

~~

 

以上的「阿卡西催眠」問答例子,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玄幻、沒有故事性、沒有具體資訊、也沒有趣味!但是對此個案就不同了,這就是他需要的解答。

 

放慢節奏…再來解釋上述例子:

 

不同的維度有不同的振動頻率。不同的存在有不同的振動頻率。

 

揚升路上…通常先是瞭解自己為什麼在這裡?接著需要淨化自己解決身心問題,放下三維習氣,開始在生活中實踐所知,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揚升路徑,並與靈魂家族/重要高我連接,知道自己的揚升藍圖,再次選擇並確定更清晰的揚升之路…(大約如此,會是另一個大話題)

 

想想看?上述的過程中,剛開始還可以簡單的用語言文字表達,但之後就越來越困難描述了。所以,我們需要用振動頻率去辨識、去暸解、去學習高維的種種的智慧。這正是個案為什麼要經「阿卡西催眠」來連接並記得他稱的聖人頻率了。

 

一切都是能量、都是「振動頻率」! 靈魂揚升…也是振動頻率不斷提升的狀態…。

 

 

未命名.jpg

 

 

Odile Ho 新地球工作站

 

2022/2/20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