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西催眠》AHOH  Odile Ho  新地球工作站

 

許多年前我開始以量催的方式與大家接觸,希望可以幫忙願意醒來的人被喚醒。這幾年我再以小團體的聚會~「新地球冥想催眠」再次穩定大家與高我的連接,而真正想傳遞的是在日常生活中的調頻呼吸,去漸漸適應湧入地球的新能量。

 

許多人歷經了這麼多年長時間新能量觸發,加上如上述靈性工具的助力下。除了醒來了、漸漸知道自己是誰了、了解靈魂在此生目的了、也正視了此次三維人生課題的原因了…。但同時也發現了在自己轉化揚升的路上遇到了一些個人的疑惑現象。

 

「阿卡西催眠」適合正在揚升路上的人們去探討自己在揚升的不同路段中,產生的不解現象去尋求解答,並協助支持繼續前進。我也稱它為進階式催眠

 

簡述「阿卡西催眠」的個例:

 

~個案參訪阿卡西紀錄的敘述及個案問題獲得的相關解答

 

我正處在一個宇宙空間,明亮的、高振頻的環境、是個光的空間、非常靜…然後我見到前方像瀑布的景象,但是…它不是水…其實也不能稱它為瀑布,它看來是由光與能量線組成的,金黃色的光/能量線、深淺不同、由上而下…我很難描述的情景,它們像是活的…一直在動。然後我被允許去摸它,真的很興奮,像是在撥動很細密的弦瀑布,同時聽到我波動它的聲音。此時高我讓我知道,這就是我的紀錄。

 

O註:不是每個人在阿卡西催眠中都會見到阿卡西紀錄或相似的情景)

 

清醒夢中你見到不熟悉樣貌的外星存有,是我們要讓你知道的。你所見到的外星存有,其實是進階版的自己,我們要你忘了你曾經在幾年前量子催眠中,所見到的自己外星樣貌。因為你們都更進化揚升了,之後,你不是回到過去的存有樣貌,而是現在你見到的這樣才是。不要再執著過去剛到地球時候的事情與自己,我們讓你知道~你進階了!!

 

那二個有幾百公分、幾層樓高的埃及時期存有,一直在搜尋你…夢中的你感到異常恐懼,因為你是外形這樣小的人類,而當時你卻正在環境中四處尋找你的朋友…。因為你想與朋友一起再前往一個「新生」,你不想要分開前去。是的,你們最後是一起去的,你達成了願望。

 

那兩個來自天狼星系高大的存有,只是其中一個樣子,祂們也可以用其他樣子出現。祂們一個是阿努比斯胡狼~重生,一個是芭絲特貓神~你的守護神。現在,你知道祂們是友善的在找你去一個新生,你不用也不會害怕了!!你有些埃及前世的經驗,是深刻的,所以也常夢見相關景象。” 

 

O註:地球的帷幕薄了,在揚升的過程,許多記憶開始浮現,甚至是不同維度的記憶,會片段式的回來。高我幫助記憶,整合新的智慧)

 

~個案對於阿卡西催眠的能量感描述

 

較多年前的量子催眠更為深層,似乎身體小我沉入能量最底層。

 

高我自動檢視了身體,吿知我與多年前的催眠中的身體狀況,相差不多。再次叮嚀要照顧好身體載具。因為高頻能量的傳送,我仍是腳麻(上次是抽筋)且這次在阿卡西催眠中說話表達時因爲高振頻而氣喘吁吁。——自己覺得被高我唸了,感受到的愛是理性的,但不是昔時對小孩的呵護感。長大了!

 

當阿卡西紀錄能量斷開時,我頓時強烈地感受到那股能量離去的切離感。

 

與以前催眠時的能量完全不同,感覺是大量的新能量注入,理性中立平和。越質密身體載具會越辛苦連接。

 

O註:每個靈魂都是唯一的,阿卡西催眠中每一個人所收到的資訊也非常的不同,畫面甚至難以言語表述,也遠離三維地球熟悉的經驗,此外,催眠進程中這些在揚升路上的人們,也會經由高頻振動能量中直接接獲知曉訊息。)

 

~~~

 

「阿卡西催眠」運用純愛與光的神聖源頭/高維度靈魂紀錄,來理解我們揚升路上個別的疑惑。適合曾經有過完整催眠經驗,已經了解過去催眠中的內容,而且也將其運用在生活中,有新進展的新地球人。另外如果你也已知啟動了第八脈輪/靈魂之星,在阿卡西催眠中,則會經由高我釋出來自純光高維宇宙/源頭的過去、現在甚至未來的資訊,並以適合個別靈魂特質不同方式顯現其精闢的智慧教導。

 

非常感謝來自高維源頭無條件愛與光的新地球能量工具的到來!

 

 

 

By Odile Ho

12/16/2021 台北

 

 

未命名.jpg

 

IMG_4295.JPG

 

IMG_E287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