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地球能量運用於催眠工作》~新地球工作站 by Odile Ho 歐蒂兒 

 

 

關於新地球與舊地球的話題,至今已經不再是談談而已。在我的催眠工作中,明確的感知不同以往的能量在不停的注入,至今年底,已經完全在新能量中工作了。不是經由選擇,這些不同振型的新能量是這麼自然而然地影響了我,也同樣地影響著地球及更大範圍。

 

過去二、三年中,我已漸漸地在個人與團體的催眠工作中,連接這些精微、輕盈,似無情又有愛的特別能量。剛開始朋友們不太習慣,因為與昔日那種非常多愛又溫暖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新能量越來越高頻多維,輕到幾乎感受不到與它們的連接。

 

就在2020,在這即將過完的特別年。深深的體會到我生活中的能量已經全然不同了。現在地球上有很多不同的新能量,等待著我們去瞭解並使用它們。因為它們高頻多維,讓我們在靈魂淨化、療癒與揚升等等,有著快速與加倍的效果。許多朋友在過去幾年裡,曾經參加了個人或團體的催眠活動,累積了新舊能量交替的經驗,讓我列舉兩個實例:

 

 

〈個案A〉、一年半內的催眠比較:

 

1、容易連接高我,催眠內容順暢。(第一次體驗量子催眠)

 

2、催眠前已經見到工作室內的閃亮金白光,很安心,催眠狀態更順利,可以暫坐著開眼跟我解說一下,再立即躺下進入狀態收訊。(第二次量子催眠)

 

3、尚未催眠在訪談時已經見到非常眾多宇宙不同的*存有在工作室內,引導詢問原因?立即得到答案…。然後我們才開始進行當日催眠…。(第三次量子催眠)

 

4、在團體催眠中,可快速與靈魂家族連結,看到高我畫面訊息的教導。(新地球冥想催眠)

 

個案心得:新能量與之前的能量感覺不同,訊息很快!覺得很好,光充滿了。

 

(註*:是個案的眾多高我與靈魂家族,完全中立的事先來觀看催眠中,個案對之後靈魂旅程的關鍵選擇? 2020是分際年,他不多話的,但是對這段期間的變化很有感受。)

 

[在這個案中,我見到了他飛躍進步的智慧第三眼!當然還有對很多可貴的催眠內容的教導引領也很快速收訊理解。這些是新能量觸發的事半功倍的展現。]

 

 

〈個案B〉、多年前經驗二次個人催眠,回到同一個靈魂家的星球,最近參加十二月新地球冥想催眠的團體聚會:

 

1、聚會催眠中,又一次快速地進入了多年前同一個高維星球中…在圓形的空間,以他為中心,成千上萬的星球家人/夥伴,放射式有序排列站在此空間。他見到幾年前催眠中的自己,但有些不同~更光化了,右臉上泛著亮白光…但是在他前方有一位長頭形藍色存有,有著四隻手指,以右手掌貼著他前額傳遞能量…?(…然後時間不夠,團體都醒來,他得隨著醒來了。)

 

2、他的疑問*:這個藍色存有是誰?為什麼在這裡?為他做什麼?

 

五天後,我們下午茶敘,為了他的心裡疑惑,我們直接在店裡再做了大約八分鐘的冥想催眠,進入接續之前的催眠畫面,引導出如下的解答畫面與訊息:

 

* 因為他這一年工作困境使他降低振動頻率,太低了!所以藍色存有為他/個案注入能量,再深入三眼啟智慧,並高速旋轉能量淨化他。

 

* 祂是附近星球存有,但不是我們所稱的藍鳥人,正在艦隊工作,也曾去過舊時埃及…。希望他/個案不要以三維的想法去生活工作,一切都將順利。

 

個案心得:快速旋轉淨化的高頻能量清理了他,但是當下頭有點暈,太快了(洗衣脫水式的旋轉)。他本擔心自己可能無法在大庭廣眾的店裡進入冥想催眠狀態去找答案。但是最終能得到解惑的答案是開心的。

 

[在這個案中同樣可以見到,多年前在公眾場所他是無法進去催眠狀態,但現今卻很輕易!新能量強化了他的感官能力,讓他很容易地即刻進入狀態,而且可接續五日前的催眠畫面,在短短的幾分鐘內仍得到許多訊息。]

 

~~~~

 

對我來說,在工作中運用新能量是有趣的。因為很精微,所以它可以幫助到更細小的事情,但是它們是多維的,所以多數會展現更抽象的催眠畫面與理解。我們必須放下舊模式無執著的真正在生活中實踐,才能接觸到這些新地球高頻多維能量。

 

大道無情~只是自然存在。新能量是中性的、輕盈的、無情緒的、平靜穩定的、輕喜樂的!

 

 

Odile Ho

 

2020/12/24 於台北

 

 

 

 

39CC4EAA-FCD0-4274-A73E-4224E5F120AD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