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即道場  隨處可練功靈性調頻呼吸 (by Odile Ho)

 

 

小年夜那天下午天色昏暗,天冷又下雨,出去辦事很不方便,回程在溫哥華捷運上雖有座位,但值下班人潮,手中的溼傘殘水落得車廂內處處是水,索性閉目養神,反正還有一段車程。 

 

 

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另一個頻率,雖是閉著眼睛,仍在清醒的狀態下…開始接受更進階的靈性調頻呼吸指導…ㄧ切是那麼自然,周圍的環境彷彿跟我無關,縱然是很清楚的知道人們移動、上下車、到站廣播…。但是高我正陪伴我一起練習呼吸、如何在鼻咽喉空間運作能量、如何微察身上經絡的能量變化…完成後,還讓我自己做了幾次。之後竟沒有其他表達,就突然高我能量抽離,使身體訝動了一下,也許嚇著了鄰座的老太太了。睜眼前看了一下才知道有力量動物一直守護著我,心裡默默表達…感謝!

 

 

祂們就是要讓我明白~沒有什麼是需要恐懼的,既使去年夏天在車廂內無意間幫了鄰坐的乘客,也該很平常自然,小我思維才是限制。難道忘了…那年午夜在太平間不也像是在天堂一樣的深層平和寧靜。總之要記得卸下恐懼。

 

 

創造自己的高頻空間!創造自己的喜樂平靜!現在的能量,要好好運用,拿回自己的力量!就是應該快樂豐盛!!

 

 

紅塵即道場,隨處可練功。

 

IMG_E4421.JPG

 

 

 

 

 

1/23/2019 Van

#靈性調頻呼吸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