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催眠常見到的小絮》~高我的愛 QHHT by Odile Ho

 

 

通常個案的量子催眠內容,會是個繁長的過去世靈魂經驗,不論是地球或其他星球,也可能只是宇宙空間。多數人們總把重點放在整個催眠故事內容。而我卻常常被高我感動,發覺祂們在進程中不著痕跡做了充滿愛的重要細事:

 

1、個案做完催眠後離開時悠悠地邊走邊說:「現在發覺我的頂輪開了好大的洞!」我問:「你原本頂輪沒開嗎?那麼你是怎麼做平日問事靈媒工作的?」個案:「有開啊!之前是小的。現在開得好大啊!」我淡淡的說:「喔!那很好。」彼此會心一笑。(其實整個催眠進程中,高我沒有提到過任何頂輪的事,也不含在個案的問題內。)

 

2、高我給了個案一個畫面~獨自站在砂石粒的地面,放眼望去只有幾棵焦黑的樹,灰色的天空,什麼也沒有,就定格在這兒了……然後她痛哭不已、不停流眼淚、非常傷痛。我問:「妳知道為什麼嗎?」她說:「…不知道。」我正再等後續…又問了她。她仍說:「真的不知道!」然後畫面消失。接著我們的進程是個順利完整的內容。我納悶問高我:「為什麼只有那一個畫面?而她卻不知道為何傷痛不已?」高我:「目前她無力面對承受更多…所以只需要一個畫面,我們也可以清理她的傷痛記憶能量…」我簡單的說:「那真好!」真感謝!

 

量子催眠中小小的花絮,但對個案而言卻是很重要的,祂們沒用過多解釋,就只是單純地幫助了個案。我明白…心裡滿滿的感動!是祂們的能量讓我理解! 謝謝~💗(表面上我仍然只是淡然不多語,因為這是祂們的表達。)

 

 

 

IMG_232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