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正在超越昔日~新地球能量湧入   (QHHT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
 
量子催眠真是一個神奇的工具~在物質與靈魂、在三維與高維、在傳統價值與靈魂平等、在地球認知的愛與源頭自然之愛⋯這其中有層層疊疊無限延伸的縱軸與橫軸。不管是個案或是施作者在哪一個層面,都會有適合的畫面與訊息釋出。特別的是,我在近五年的施作經驗中,漸漸出現了像是為個案量身訂製的催眠進程,已經無法與當年初作時相較,因我服務的方式,會接觸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來體驗量子催眠。所以我也見到明顯的內容趨勢,確實正在也自然的改變中。
 
過去的 2017,整年來眾多的催眠個案中,竟沒有ㄧ個人僅擁有地球前世經驗的。而且催眠內容越來越抽象,即使是打寫了逐字稿也仍然令讀者難以領會,因為宇宙廣大到人類難以理解與描述。
 
類人形外星存有,是較容易引導的。除此之外,我們環境中有的石頭、水晶,到宇宙水晶的前身~外星類似水的物質、原料~類橡膠、外星不同形態的礦物~非氣非液非固體、類昆蟲或類似動物的存有,引導會更難ㄧ些,因為他們的生存方式與情緒習慣跟我們地球太不一樣。再來就是那些沒有實體的存有們,如:光、隨時變顏色的光、可以變化超出地球物質三態同時也可以變化成光的存有,或是更抽象~”無”。
 
這些年來,我處在有機會就幫大家催眠的心態下。每一次催眠進程中個案都給出新的內容,就這樣一次次逐漸與SC有些默契,祂們也開始教我了⋯SC的本事可大了!再怎麼抽象的概念,祂們都能讓個案理解。往往是個案醒來後,我擔心他們不懂,希望他們發問討論,但是他們優極了,不但能領會,還讓我知道更多在催眠中他們得到的啟示。催眠進行時無所預期⋯⋯我真的只是當個別無他念的“純粹管道”而已。
 
有時候,SC 會同時給我與個案一樣的畫面、情緒,或是同步個案得到的訊息⋯這樣可以幫我較容易繼續進程,雖然這常常都不合常理,但是卻是適合個案們能懂的。例如:SC讓我知道個案是這個畫面裏整群備戰的外星存有其中之一,但是他卻害怕去面對,所以一直回答我:「不知道⋯」。之後SC會讓我明白,得要帶他離開去看別的了。或是個案說:見到銀色盤子在星空⋯,SC 當下也給我相同的畫面,並且是超前個案更多畫面,讓我可以輕鬆的繼續去引導他。這是SC在早期的一段時間給我的教導與幫忙。近來,有個案理解卻難於清楚表達的畫面,SC仍會同步讓我明白畫面的意思,所以我們默契很好,對於這個點不用再問答了,可以繼續下一步⋯。只是之後如果打出逐字稿,讀者會感覺漏了說明些什麼? 但是對個案來說,心裏是卻很清楚的,他明白其中的一連串意思,畢竟,這是SC量身給他的催眠內容,旁人看了只是參考,不一定要打到讀者適當的”點”,讀者也就不一定會懂了!
 
2018 開始,我的個案們不但持續在催眠中看到外星前世,更意外的,有時還出現二個外星前世,而且只是蜻蜓點水,各出現少少訊息,就進不去了,然後卻又進了地球前世⋯。
 
這種情況幾次以後,終於忍不住了,我在與個案 SC 對話時發問:
 
請問祢們為什麼個案都有外星前世?
 
SC:  現在你們可以接受了,所以可以給你們外星的前世畫面與訊息。以前你們還不能普遍接受。
 
*(靈魂在不同的星球學習,不只地球。)
 
請問為什麼祢們還給出二個外星前世,而且內容不多?
 
SC: 因為我們只是要讓他知道,他ㄧ直在學習兩極的不同,我們讓他知道他曾在”水”性質的星球、也待過”火”性質的星球。來地球也是同樣的學習重點,他不需要凡事只想要”好”的而已。所以不用給他更多外星前世的內容,我們只是要讓他知道兩極這ㄧ點。
 
*(很多靈魂為了體驗最困難的兩極而來地球,但是目前這裡的教育系統是要我們往「好」的方向發展,卻偏離靈魂學習藍圖原本的方向,也遠離了「ㄧ」的源頭。)
 
SC: 因為地球相較以前,近來能量轉變得更快了,所以你們的催眠內容,也因為你們各自所在的能量不同,而呈現不同的內容。
 
*(宇宙進入地球的不同能量越來越強,許多人都開始對齊自己”家”的能量了。連帶各種不同的靈性工具也顯現出更多不同的發展,以適合每一個人的靈魂學習方式與進度。再也不會回到從前的初始樣貌~單式而已。為了讓新訊息進來地球,帶領工具者的腳步勢必隨著能量變化,變得更快更多元化。)
 
*(2012以後,地球能量從陽性能量加速轉變為陰性能量,昔日較單一固定的線性能量走向,也變為放射狀走向,多變且具創造性的陰性能量走向,因而在靈性工具的施用形態也自然跟著改變了,這是陰性能量的特質。以後我們會更明顯感覺到這股進來地球陰性能量對我們的多方影響。)
 
 
 
 F1EAD16B-CCD8-4B8D-AEC4-1F14F1856211  
 
 
 
SC: 量子催眠原創者~朵洛莉絲.侃南 對宇宙源頭高我的稱呼
* Odile’s 高我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