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來自遙遠蒼穹~白色星球的故事 I 飛行意外 (QHHT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 

 

 2017-09-02 23.28.46

 

 

催眠個案:      P (個案)

催眠操作者:  O (Odile)

潜意識高我:  S (SC)

 

 

  IMG_3105.PNG

 

 

⋯⋯⋯⋯⋯⋯(回溯)

 

 

O:  接觸草地了?  你可以到處飄一下嗎?

      並且告訴我,你的周圍有些什麼?

P:   這裡就只有山、草原跟很大的湖。

O:  你可以飄到湖泊附近嗎?

P:   可以。

O:  那你飄到湖泊附近,看ㄧ下湖泊,告訴我湖泊是什麼樣的狀況?

P:  看不到。

O:  看不到湖泊的湖面嗎?

P:   湖泊是黑的。

O:  湖泊是黑的,它使你想起什麼嗎?  任何對它的記憶?

P:   很廣。

O:  還有呢?  湖泊是黑的、很廣大的是嗎?

P:   對。

O:  你站在湖泊的旁邊?  你可以形容你的感受嗎?

P:  周圍很安靜。

O:  很安靜你喜歡這個湖泊嗎?

P:  不喜歡。

O:  為什麼?  你會想起來的。為什麼你不喜歡這個湖呢?

P:  它很黑。

O:  很黑,它使你想起什麼?

P:  只有我一個。

O:  你慢慢說、慢慢會回想起來。你想到了什麼?

P:   掉進湖泊裡。

O:   誰掉進去什麼掉進去?

P:    我掉進去。

O:   掉進去的感覺是什麼?

P:   沒有底。

O:   你現在還在掉嗎?

P:    嗯。

O:   好,你看得到嗎?

P:   都是黑的。

O:   慢慢的⋯⋯隨著我的問話你會適應裡面的光線,告訴我裡面是什麼樣子?

P:   亮亮的光點。

O:   你是說在暗暗的湖泊中出現亮點嗎?

P:    對。

O:   那亮點在做什麼?

P:   只是發光。

O:   你距離它很近嗎?

P:    看起來很小。

O:   你想過去看看嗎?

P:   有很多光點。

O:   ~那些光點跟你在的位置很遠還是很近?

P:   感覺很遠但是在我旁邊。

O:  了解,你看到光點時感受到什麼?

P:   很平靜。

O:   你覺得他們是誰呢?

P:   跟他們在一起。

O:   他們是一個團體嗎?

P:   對。

O:   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想法嗎?

P:   不能。

O:   那些光點他們是怎樣的形態,怎移動?

P:    他們懷繞著我。

O:   環繞著你他們有速度感嗎?

P:   沒有。

O:   所以你可以移動是嗎?

P:   對。

O:   好~我請你移動去接近那些光點,並且告訴我你在光點旁邊看到什麼?

      (沉默)

O:   接近光點了嗎?

P:   接近了。

O:   跟我形容一下它?

P:   很亮。

O:   還有呢?

P:   這裡沒有(停頓這裡沒有這裡很亮只有我。

O:   很亮罩著你,他們傳遞給你的消息是什麼呢?

      (沉默)

P:   沒有聲音。

O:   沒有聲音給你那你感受到什麼樣訊息?  他們有什麼要讓你知道?

      (沉默.)

P:   我的衣服變了。

O:   好,那你告訴我,你現在的樣子好嗎?

P:   全銀

O:   全銀色的,那你還看得到你的身體嗎?

P:   看得到。

O:   跟現在一樣嗎?

P:   跟現在一樣。

O:   嗯~衣服變了,跟我形容一下你有什麼不同?

P:   我在這裡很安全。

O:   嗯,你的手上有什麼?

P:    我的手上是全銀的。

O:   你的身體也變銀的?

P:   脖子以上沒有。

O:   但是脖子以下全部都是銀色的?

P:   對。

O:   所以⋯⋯那是皮膚還是衣服呢?

P:    感覺像是

O:   整個身體都變銀了衣服呢?

P:   是衣服。

O:   好,現在看看你的腳。

P:    是靴子,銀色的靴子。

O:    那再看看你的手。

P:    是銀色的手套。

O:   看看你皮膚的顏色?

      (沉默)

P:    白的。

O:   透明的白嗎?

P:   透明白但是沒有很透明。

O:   好,現在我要你告訴我,你覺得你的身體還是人類的樣子嗎?

P:  不是。

O:   那你形容一下,你感受到是什麼樣的讓我知道?

P:    我的手很大,手臂細細的、手掌大大的。

O:   還是剛剛銀色的手套是嗎?

P:   嗯。

O:   那你的腿跟腳呢?

P:    腳細細的、腳掌比較大。

O:   現在你可以知道你的臉嗎?  你形容一下讓我知道。

P:   我沒有頭髮。

O:   喔。那有五官嗎?

P:   有五官。

O:   告訴我們長什麼樣子?

P:   耳朵比較尖,眼睛是全黑的、鼻子很小、嘴巴小小的。

      我的頭我的頭比較大一點, 可是臉是小的。

O:  了解,就是你剛剛說的白白的不太透明的顏色嗎?

P:   銀灰銀灰。

O:   你可以知道自己的性別嗎?

P:    沒有性別。

O:   了解。你在這裡,正在做什麼?

P:    這裡還是很亮,但是只有我。

O:   只有你,但是旁邊還是有很多亮點是嗎?

P:   全白的空間⋯有點像飛行艇。

O:   所以剛剛亮點湖泊已經不見了?

P:   已經不見了。

O:  了解。你周圍是亮的、純白的,你可以飛行到各處去是嗎?

P:   對。

O:   那你會知道你要到哪裡去,現在我們就去看看你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你平常工作的場合?  

P:   剛剛的地方感覺像密室。

O:   密室?

P:   我走出來。

O:   是,你現在走出來,那我很好奇你走出來後是什麼樣子?

P:    是玻璃,有走廊。面對玻璃,左右兩邊是通道,地上是白色的通道。

O:   你覺得是什麼材質的通道?

P:   看起來像鐵。

O:   ?

P:   看起來像鐵,但是上面有簍空。

O:   你是說某種金屬這樣?

P:    對。

O:   簍空,所以你可以選一邊走過去嗎?

P:   我往左邊走。

O:   是,那你可以看到是什麼在下面嗎?   

P:    飛行艇是飄著的。

O:    嗯,所以現在是在飛行艇裡頭?

P:    對。

O:   繼續在走著嗎?

P:    對。

O:   走到通道完畢,你告訴我你到哪裡?  看到什麼?

P:   飛行艇只有兩層,好像沒有別人。

O:    所以你現在是在上層還是下層?

P:   走到下層。

O:   是,有些什麼嗎?

       (沉默)..你在做什麼?

P:   下面好像沒有東西。

O: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空間?

P:    比較暗。

O:   什麼都沒有?

P:    飛行艇上面是亮的、下面是暗的。

O:   你會想起來下面這層都在做什麼事?  它的用途是什麼?

P:    休息。

O:   休息用的。還有一些其他的同伴在這裡嗎?

P:    感覺像是我個人。

O:   只有你個人⋯

P:    在飄,個人搭著飛行艇。

O:    所以這飛行艇只有個人在,下面是休息用的,沒有其他設備在這裡嗎?

P:    沒有,上面是操控室。

O:   你現在走向操控室,是嗎?

P:   ⋯下面太黑了。

O:   好,你上來操控室,你在做什麼?

P:   操控室有一個平台,只要抬頭往上看可以看見星星。

O:  很多嗎?

P:   很多。

O:  感受到什麼?

P:   飛行艇只有個人。

O:   一直都是你個人?  之前呢?

P:    像是在漂流,自己個人搭飛行艇出來⋯

O:   那你知道你的家在哪嗎?    

P:   不知道。

O:   你會記得你的飛行艇是從哪裡出來,你出來之前的模樣,回到一個重要的日子⋯你看到了什麼?

       (沉默…)

P:   很大的飛船。

O:   剛剛大嗎?

P:   大很多,剛剛那個比較類似逃生用。

O:   這麼大的飛船,你可以告訴我裡面有哪些設備?  哪些同伴?

P:   他們長得跟我一樣。

O:   穿著也一樣嗎?

P:    一樣,頭大大、臉小小。

O:   很多很多嗎?

P:    他們各自在走動。

O:   你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情嗎?

P:    沒有情緒。

O:   可是你可以知道這個重要的日子大家要做什麼?

P:    他們很忙。

O:   忙什麼?

P:   他們走很快,他們在做他們的事情。

O:   這個飛行艇有什麼樣的景象,你告訴我?

P:   中間,飛行艇的中間類似水晶的東西,飛行艇.是直的可是有不同層,

      很上面是圓的下面是直的。

O:  有些什麼擺設在裡面?

P:   裡面一樣很白很亮。

O:   是那個水晶發出來的嗎?

P:    水晶沒有發光。

O:   那這亮光從哪來?

P:   感覺是飛行艇自己在亮。

O:   所以你們都看得很清楚?  那上面有那些設備啊?

P:   好像不需要(設備)。

O:   那大家很忙的在動,是要做什麼?

P:   他們說需要幫忙。

O:   幫忙什麼?

P:   我不知道他們要什麼?

O:   可是大家都要出去幫忙?  還是只有你?

P:   他們只說要幫忙。可是我不知道要幫忙什麼?

O:   你可以去感受一下他們需要幫什麼忙嗎?

P:   可是不是要我幫。

O:   你們都要去幫一個?

P:   我就是看著。

O:  你知道他們要幫的忙是什麼?  

      (沉默⋯⋯)

P:   說地球需要幫忙。

O:   是的,用什麼方式去幫?

P:   我不知道。

O:   現在,你到處再走走看看,在這個大飛行艇上還有些什麼特別的東西,你形容給我   聽?

P:   我走下去,靠近水晶,水晶是在飛行艇的中間從水晶往外看,飛行艇上面是圓的,大  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處理事情。我看起來很

O:   他們在處裡什麼?

P:   是平常的事。

O:   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他們吃哪些食物嗎?

P:   不用吃東西。

O:   那你們靠什麼有能量呢?

       (沉默..)

P:   不需要。

O:  你們全都沒有性別嗎?

P:   沒有,都長的一樣。

O:  大小高低都長的一樣嗎?

P:   比較矮。

O:   現在是個重要的日子,大家都知道地球需要幫忙。大家想出了什麼方法去幫地球呢?

P:   志願者。

O:  很多個志願者嗎?

P:   沒有。

O:  你自己是嗎?

P:   大家想去,可是

O:  大家想去可是怎樣?

P:   還有事情要處理。

O:   知道處理什麼事嗎?

P:   飛行艇不能動。

O:  不能動這是一個困難的狀況嗎?

P:   他們說要幫忙,所以是飛行艇不動。

O:  你看到了、感受到了飛行艇發生什麼事?

      (沉默.)

P:   飛行艇.被擊中!

O:   被什麼擊中?

P:   被隕石。它太快了!

O:   你們現在的心情是?

P:   要趕快弄、趕快修好。

O:   大家正在努力嗎?

P:   對。所以他們很忙。可是我只是看著,我不知道我要幹嘛?

O:   沒關係,你會知道你在做什麼。自己在忙什麼。你們修理的結果滿意嗎?

P:   暫時穩定,可是不能動我是指揮的。

O:  你是指揮的。

P:   可是我只是看著。我們不用講話。

O:   你們用心靈溝通的方式?

P:   對。

O:   告訴我飛行艇最後有修復嗎?

      (沉默.)

P:  不能。要趕快離開!

O:  你看到大家在做什麼?

P:   搭上小飛行艇

O:  每個人都是嗎?

P:   對,但是走散了。

O:  分散了。

P:   因為飛行艇快毀了!

O:  大家都出來了,你也出來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飛行艇嗎?

P:   對。

O:   所以大家都分散了?

P:   對。

O:   有沒有說好要一起去哪裡集合?

P:   沒有。

O:   所以請回想一下,你們來自哪星球? 

      (沉默.)

P:   我們是來幫忙的。

O:  幫誰的忙?

P:   幫地球。

O:   是的,你們從哪裡出來?  宇宙的哪一個星球?

P:   沒有名稱。

O:  靠近我們知道的哪星球?

P:  不在這裡。

O:  不在地球這附近?  你來自的星球是什麼樣子?

P:   是白色的球體。飛行艇可以直接融進去。

O:   所以飛行艇看起來也是白色的嗎?

P:   對,飛行艇上面是扁平圓弧,下面是直的。

O:   那它不是一般的金屬?

P:   不是。

O:   看起來什麼感覺呢?  我很想知道。

P:    飛行艇的頂部很光滑。

O:   接近什麼材質?

P:    像鐵像塑膠。

O:   透明嗎?

P:   頂部是不透明的,但是往外看是透明的。

O:   現在融入到星球裡了?  融入到裡面。星球裡是怎樣的景象?

P:    呵哼

O:   我好好奇,你告訴我啊。

P:   中間有一根大柱子,從底部貫穿到最上面。

O:   你是說星球?

P:   裡面。

O:   裡面有大柱子,那個星球是?

P:   是圓的。

O:   那你還看到什麼?

P:   柱子延伸走道,柱子裡面柱子往外延伸是走道,走道可以通到我們自己的房 間。

O:   聽起來很有趣。

P:   柱子有兩根。

O:   兩根嗯。然後每個人有自己的房間,你現在走到自己的房間裡,形容你的房間是什麼樣子?

P:   只是只有.類似床可是不是床的地方,是橢圓形只要躺在裡面就可以了。

O:   也是一樣的材質嗎?

P:   比較像..它是透明軟軟的。透明的,感覺像包在裡面,房間包著我們。

O:   你們個人一個房間嗎?

P:    對,有很多。

O:   那你們有家人嗎?

P:   沒有。可是我們在一起很好。

O:   都是一個個體。你們可以感覺出別人的感受嗎?

P:   不能。

O:   那你們是怎麼互相溝通的?

P:   我們的頭很大,像是用頭去傳播訊息給對方。

O:   可是如果你們不想傳播,你們有別的機制嗎?

P:    沒有。大家只是到處走。飛行艇.

O:   放在哪裡?

P:    放在最底部,底下都是。

O:   那兩柱子的底部嗎?

P:    對。飛行艇,會從直的變成橫的躺。

O:   躺很多嗎?  

P:    對。

O:   你現在可以告訴我喜歡這邊嗎?

P:   這裡很好。

O:   你覺得很舒適?

P:    嗯。

O:   跟大家在一起(那些同伴),你也覺得很好?

P:   嗯,我們不交流、怎麼溝通。可是感覺很好。

O:   就像大家是同一家人的感覺嗎?

P:   對。

O:   你喜歡這裡?

P:    嗯。

O:   你現在這裡的感受非常好?

P:    對。

O:   你現在還躺在你的床上嗎?

P:   我站在走道上。

O:   你想帶我去走走,告訴我什麼讓你感到有趣的地方?

P:    柱子是一條一條的紋路直線的,走道走過去可以通過柱子上下感覺像電梯

O:   這樣子喔。可是真的有電梯的形狀?

P:    沒有。

O:   那是怎樣上下的?

P:   只有一個底盤。

O:  了解,然後站在上面就可以了?

P:   對,但是要站好,要往裡面靠。它是一個凹槽,然後圓盤上下動。

O:   然後打開的時候會到哪一個不同的點啊?

P:   看你要去哪一層樓?

O:   你可以介紹一個最有趣的一層讓我知道嗎?

P:   我喜歡往下。

O:   好,往下.。下樓了嗎?

P:    還在往下。

O:   等你到了再介紹給我聽。

P:   我們的生活很單純。

O:   你感受到什麼?

P:   大家有時聚在一起。可以聊天,不是真的用嘴巴講話。

O:   是⋯傳遞訊息而已?

P:    嗯。

O:   很好,大家是和和平平,靜靜的嗎?

P:    對。這裡很亮。

O:    所以,這裡是發生什麼事啊?

P:    有時候會搭著飛行艇出去。

O:    這像是去娛樂什麼的地方嗎交誼的地方嗎?

P:    我們就聚在這裡。

O:   了解。各自可以搭著小飛行艇和大飛行艇出去嗎?

P:    飛行艇是必要時才可以出去。(指大的)

O:    所以平常是搭著小的?

P:    平常不出去。

O:    明白。那從星球的外部可以看到這裡嗎?

P:    沒辦法。

O:   沒有辦法所以看不到,你們是在星球裡面生活的?

P:    對。

O:    請問你可以知道這裡是第幾次元嗎?

        (沉默…)

P:    沒辦法。

O:   可是比地球次元高嗎?

P:    對。

O:    你在這裡感受很多,這是你的母星球嗎?

P:    對。

O:   你來自的家?

P:    對。

O:   大飛行體因為它壞掉了,你們緊急的逃出。現在我們來到了逃出來最後的一天。你  看到了你自己了,你逃到了哪裡?  然後小飛行體停下來。

P:   我把目標設定往地球。

O:   所以你們都往地球還是只有你?

P:   只看到我。

O:  你設定往地球,你臨時決定往地球的嗎?

P:   我只是想看一看。

O:   現在你看到地球了嗎?

P:    我看到了。

O:   地球長什麼樣子?

P:    跟你們想的一樣。

O:   你很接近地球了嗎?  

P:    地球外面。我沒有過去,我只是看。

O:   了解。如果~這輛小飛行器你們同樣可以駕著它到原來那個白色星球嗎?

P:    太遠了。

O:    所以小的是回不去的。

P:    對。

O:   這個時候如果你想要回家的話,有什麼事情要做的呢?

P:    我只是想既然回不了家,就來到地球。

O:   明白。小飛行體是不能回到母星球的。所以你現在是因為這個原因,要進去地球了 嗎?

P:    我還在想⋯

O:   好,你在想⋯,給你時間。告訴我你心裡是怎麼決定的?

       (停頓)

P:   只能試試看。

O:   是說試什麼?  試著回去還是試著來地球?

P:    試著來地球。

O:   那來地球之後你覺得還有機會回去嗎?

P:    他們會來接我。

O:    嗯很好。所以你現在地球,他們來接你對嗎?

       這是你知道的來接你不是件困難的事,對嗎? 

P:    對。到時候會有很大的飛行艇

O:   就有一天,就等到大的飛行艇,你就可以回去?

       是這樣嗎?

P:    對。

O:   他們會出來尋找你們,知道你們的位置,是這樣子嗎?

P:    是。

O:    所以其他的人也會決定起來地球等待嗎?

P:    我不知道。

O:   但是你這邊是這樣子想的?

P:    對。

O:   現在你做了決定了,你看到了地球的第一幕你所在的地方是什麼樣子?

       (沉默..)

P:   我變成能量體。

O:   變成能量體?  

P:    我是光。

O:   那你所在的位置是哪裡?

       (沉默.)

P:    我不知道我怎麼進來的?

O:    但是你現在已經在地球了?

P:    對。

O:   在地球的哪位置上?  地區?

       (沉默..)  你看得到周圍的樣子?

P:    黑黑的。

O:   是地球的夜間嗎?

P:   不是,好像在等。

O:   在等什麼?  (沉默在等嗎?

      (沉默..) 看到了什麼?

P:   不喜歡這裡。

O:   你還是想回家?

P:    對。

O:   那你現在知道了什麼方式可以回家嗎?  

P:   不知道可能..離開這裡就可以了。

O:   怎麼離開這裡你知道嗎?

P:    過完這裡的生活。

O:   明白,所以你準備當地球人的意思嗎?

P:    對,等他們來接我。只能在地球等。

O:   是用光體的形態還是地球的樣子?

P:   我想下去看一看⋯

O:   好,你下去看一看然後告訴我好嗎?  已經出來小飛行體了

P:    我下去。

O:   好。

P:   我下去地球看。

O:   你下來了?

P:   我在等

O:   你在地球上,你在等是嗎?

P:   等飛行體過來要很久,所以我下來了。

O:   明白,因為等待的時間要非常長,所以你下來了。在地球等待。

P:   在這裡試試看。

O:   所以你準備當地球人的意思嗎?

P:    對。

O:   好,明白。你是如何變成地球人的

P:   光體投胎。

O:   嗯好。變什麼樣子?

P:   在裡面。

O:   感受?

P:   感受這一切,然後在那個身體。

      (沉默.)

O:   這是光體的最後一天嗎它就要變成人類的身體了嗎?

P:    對。

O:   你的感受如何呢?

P:   只能試試看。

O:   你的心裡現在是什麼感受?

P:    我在等。等到可以回家的時候。我只想快點回去。

O:   明白,你可以慢慢耐心等。

P:    我不懂為什麼找不到同伴。(難過語氣)

O:   是的,很孤單。你可以回去的,你放心的。但是你在剛剛的過程中你已經感受到白色星球的家了,是嗎?  你不會孤單的。你還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當你變成人類之前。人類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期待嗎?

P:    簡簡單單的,過完就好了。

O:   明白,還是有哪地方你想要再回憶一下?  並且介紹給我聽得?

P:    地球說需要幫忙。

O:   嗯,本來你們在飛行艇上也是這麼說,得到這個訊息的。

P:    我們是為了這個才出來的。

O:    對,所以你一定會安然地在地球的,因為你們是這麼美好的光體,對嗎?

P:    對。

O:   地球有得到幫忙你們也可以回去了。對嗎?

P:    對,但是我們原本沒有要來。

O:   因為要幫忙不是要當地球人,是這樣的意思嗎?

P:    對。

O:   但是因為被隕石擊中的關係,飛行器壞掉了所以只好變成地球人的形態來幫忙。

P:    對。

O:   接下來可以回憶起你原來星球,應該是靠近我們地球的哪一顆星星嗎?  你們很接近地 球嗎?

P:    地球可以看得到,但是不是每一次都可以看到。

O:   但是地球人不認識那顆星嗎?

P:    對。我們沒有很顯眼。

 

 

 

⋯⋯⋯⋯⋯⋯(潜意識) 

 

 

 

O:  為什麼要讓P看到外星存有的這一世呢?

S:   他要面對。

O:   他要面對?  祢們是指他要面對什麼?

S:   他要面對情況。

O:  潛意識是說他要面對他為什麼會來到地球上的這整個的狀況嗎?

S:   是。

O:   而這樣的狀況是不是潛意識要P了解為何他留在地球的這整個過程,是嗎?

S:   對。

O:   所以,他第一次來到地球嗎?  第一次當地球人嗎?

S:   是。

O:   他們原本是要來地球幫什麼忙呢?  而不小心碰到隕石擊壞他們的飛行器。

S:   原本是想先探

O:   還沒有準備特定要幫什麼忙,只是巡探是?

S:   對。

O:   那個白色星球。他們會是距離地球,在一個很遠的地方嗎?  

S:   對地球人而言很遠。

O:   會比冥王星還要遠嗎?

S:    再遠一點。

O:   那我們真的很難看到。那一顆星球對我們而言真的是白色的嗎?

      還是只有自己(星球)的人看起來是白色的,我們(地球)人看起來不是白色的?

S:   是白色的。

O:   嗯,她是一個物質固態的星球嗎?

S:    她有固體

O:   祢們是說她也有別種態體?

S:    他們的元素有很多。

O:   他們有地球上沒有的元素?

S:   看起來像地球上的元素,實際上不是。

O:   明白,那他們在那個白色星球,大約在第幾維度呢? (以我們地球人來分類的話)

S:   第六。

O:   他們光體是什麼顏色?

S:   是白色光芒。不是肉眼能看到。

O:   所以他們是光體也是可以有物質身體,你的意思是這樣我講得清楚嗎?

S:    對。

O:   為什麼幫助別人可以讓他確認回去?

S:   從原本的探到實質的幫助。

O:   明白。實質是指幫助地球的人。

S:   他不能被影響。他很清楚。

O:   祢們會幫忙他做這個判斷是嗎?  祢們會隨時跟他連結並且引領他正確的生活嗎?

S:   我們已經在幫他了。

O:   所以他要相信他自己的意思嗎?

S:    對,他不夠相信自己。

O:   是人類的感情跟情緒跟母星球不一樣的關係嗎?  導致這樣?

S:   對,他不習慣!

O:   那他身體為什麼會有疼痛的狀況,但是查不出原因。為什麼會引起這樣子?

S:    他想離開。

O:   因為他想離開? 沒有任何原因嗎?

S:    對。這只是他抗拒而引起的。

O:   祢們已經給他看了這麼詳細的資料,祢們覺得他可以接受了嗎?

S:   可能還要適應一段。

O:   祢們會幫忙他適應的對嗎?  並且有一天會接他回去的對嗎?

P:    對。

O:   我再請問潛意識,那顆白色星球,現在的其他家人、星球家鄉的狀況一切都安然無恙?   跟原來他出來的時候一樣的嗎?

S:   他們在找他。

O:   他會回去的,對不對?  潛意識祢們保證的嗎?

S:   對。

O:   好,祢說過祢保證。這生很單純的過完它。就可以回去,他們一定會找到他的對嗎?

S:   對。

O:  在家庭裡,他要做什麽呢?

S:   他要學習。

O:  學習什麼?

S:   是一種觀察。

O:   觀察,所以他要問業力關係其實根本沒有是嗎?

      (因為他第一次來地球)

S:    對。但是他忘記。

O:   他忘記了什麼?

S:   他擔心忘記要回家。

O:   他一直擔心著要回家的事,是嗎?

S:   所以選擇了這個環境。

O:   才選擇這個環境..?

S:   比較容易觸發。

O:   所以這是適合的環境嗎對於回去的目的來講。

S:    對。

O:   嗯,他做的好嗎?

S:   他不喜歡傷害別人。

O:   祢們希望他繼續這樣子包容跟原諒別人嗎?

S:   他維持得很好。

O:   祢們會在日常生活當中,跟他連結並且指引他如何適應這些關係嗎

S:   可以,但是他不可以迷失自我。

O:   他怎麼樣叫做迷失自己?

S:   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O:   他了解的對嗎?  你們會不會時時地提醒他讓他快要迷失的時候,不要一直往迷失的地方走?

S:   他會有感覺。

O:   那祢們在生活中,是可以教導他並連結的沒錯吧?

S:   對。

O:   非常好。另外,他會找到跟他類似的同伴嗎? 他在地球上還有沒有以前在白色星球上的同伴也來到這裡呢?

S:   有。

O:   他會遇到的對不對?

S:   對。

O:   除了白色星球,宇宙裡有其他星球也有類似的狀況存有嗎? (殞石擊傷等意外而來此)

S:   很少。

O:   可以幫助P,可以跟他在地球上世界各地的白色星球上的同伴存有們,能夠連結上嗎?

S:   他跨出去好好的生活。 不要想太多,他想太多了!  想太多

O:   他的同伴們會在台灣這個地方嗎?  還是世界各地都有?

S:   世界各地都有。

O:   祢們有什麼建議呢?  讓他可以更快地找到同伴聯繫然後消除這樣孤獨的感覺?

S:    離開他自己的舒適圈,往外走。 要有信心。

O:   還有呢?  祢們要告訴他什麼?

S:   他想要過的生活都會有。

 

(以上潜意識高我訊息,節錄部份分享)

 

 

⋯⋯⋯⋯⋯⋯

 

 

**來自白色星球的情緒與愛,催眠進程中,一直令我感受到非常的平和舒適,他們整體生活在簡單又寧靜的愛中**

 

 

非常感謝~個案提供珍貴文檔及催眠所見草圖

 

 

IMG_6532

 

IMG_6530

 

IMG_6682   

 

IMG_6531  

 

IMG_6527  

 

 

 IMG_6528  

 

 IMG_6529

  

 (2016. 6)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