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是靈提升的最佳墊腳石~感謝黑暗創造反向學習的機會   (QHHT朵洛莉絲.侃南~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

 

 從自然隨心的購閱朵洛莉絲.侃南的書,接著旋即成為她的學生,至今仍走在量子催眠的靈性學習路上,正如同朵洛莉絲老師課堂裏曾說的:生命中所發生的事沒有巧合。 高我潜意識真的在我課堂第三天起,就紮紮實實的給了我一個反向學習機會,讓我一一隨步向前,無法閃躲,無法預料。 而兩年後的現在,也引領我鼓起勇氣寫下黑暗學習心得,對我而言其實是有些難描述的,因為這不是大家熟悉的順向學習。

如果說「光明」是我和朋友們相伴愉悅的順步學習,而「黑暗」卻像讓我從舒適區獨自掉落暗谷的學習。 致命一踹來自多年親近朋友,就如正在一樓大廳裡和光明朋友的歡愉聚會時,突遭暗襲掉入地下一層,獨自面對莫名恐懼的黑暗,而難以求助,因為此刻大夥兒正在一樓歡樂,沒人會知道或加以了解事情的發生,甚至連自己也不明白怎有此事? 在完全黑暗中聽到加油聲,也聽到大伙兒忠告別涉入的噤聲。當下,情緒波動恐慌,但只能面對、先釐清情況。在暗黑地下,唯ㄧ的光,就是從自己身找出來,否則只能永遠被黑暗淹沒⋯⋯黯然消逝,所以幾乎沒有選擇了,只能自己努力。(此喻述心路歷程)

回顧歷程與學習心得

大約五個月的時間都在反省,了解彼此各需要調整的地方, 重要的是針對自己反省,找出自己的不當處。不以受害為由全疚予人,要找出且承認自身這部份的問題,即使很少也應該去發現。這段時間很難堪,但是要學習客觀辨識,對方與自己要調整的有哪些?

半年後,心甘情願向高我潜意識發出堅決訊息~完全的原諒對方。當時覺得自己空掉了,情緒不斷,但是已經作決定原諒了! 為何還如此? 日後明白,情緒就是要走完,不能用左腦理智去合理化壓抑、害怕清理。所以即便已原諒,也要讓情緒出來,每次清理,千萬別為了追隨聖賢美德,傷苦了自己內在小孩,去壓抑情緒不去真正面對,假像的放在靈魂深處不去碰觸。

隨著時間消逝,久而久之,情緒漸漸就不再出現了,心境自然清明開朗,內在小孩恢復原樣。所以決定原諒與排出情緒,並不一定同時可以完成。

雖然只是決定原諒,真心用愛去原諒。 僅僅這樣一個「思維」,卻帶給我的生活方式與靈性學程極大的改變。

短短的一、二年間,這事件像最後一根稻草,驚覺臍輪意外開啟,神性光覺醒啟動,全身脈輪開啟,身外脈輪開啟,連接天地能量,開始自發合一狀態,體會「接收很多愛的感動」與在「ㄧ」中的不同。 也開始領悟在較高頻率的呼吸是這麼愉悅,沒有分離,完整的平靜喜樂。就算生活中需要稍為調降頻率來對應人、事,也能平心處理,而且處事完畢後讓自己盡速回到較高頻的光中,就待在其中,我原本之愛。

喚醒的歷程中難免跌跌撞撞,身體痛苦以為生病,還誤吃了不少沒有效的藥,但是自發性的醒悟,有著高我潜意識的引領,其實每一步都是很有感覺的,只要順勢學習,課程ㄧㄧ開啟,連日常生活也受到了照顧。

而這一切,只因「決定原諒」而觸動了旅程!

如果不是兩年多前所遭遇的黑暗學習,如果不是勇敢客觀的抽絲剝繭反省面對,如果不是放棄舒適區給予全部原諒⋯⋯以上的成長將不會適時發生,靈性也不會有這些意外的體驗。 正向可以學習,反向也可以學習,如果願意擁抱黑暗,越大的衝擊,用「愛」來寬恕通過它,鐵定之後會收到越大的禮物。

此時,感謝剛剛比喻中,一樓大廳裡光明朋友的溫馨互動分享,更是無限衷心感激黑暗朋友所提供的恐怖「愛」的學習。黑暗中療癒自己,就只用心輪愛的金鑰,開啟自己源頭的光,這光會長大到讓自己彈升回去,不只回到原本的一樓大廳,而是彈回二樓或更高。 量子催眠裏學習了,沒有巧合,事情果真依照本然發生,不要屈服於恐懼的表面。黑暗面帶來了源頭的大禮物,別錯過了,一定要記得勇敢收下來!

 

~~ 感謝朵洛莉絲.侃南老師ㄧ些寶貴話語!它們越來越顯現於生活中了。

~~ 感謝光明與黑暗的朋友們! 沒有分別愛的存在,因為有大家,地球的學習才完整。

~~ 感謝高我天使的引導,通過一關關的學習找回自己,因為只有祢們了解我能否承壓通關。

~~ 現在的我愛大家,安住於此多維度沒有分離,因為這一切就是「ㄧ」。

 

 

 

 IMG_2322.jpg

 

 

 

 PS: 正反、黑白,只是在學程中暫用之詞,其實它們代表著不同的愛的面向。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