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濳意識(高我)的引導⋯《我與朵洛莉絲.侃南的量子催眠》 ~ QHHT by Odile Ho

 
開始操作朵洛莉絲的量子催眠工作至今已經好一長段時間了。記得剛開始,常遇到ㄧ些好朋友提出了相同問題:就這麼容易!只要短短的學習時間,妳就可以幫人催眠了嗎? 而我總是堅定的表示:對啊!這是朵老師直接傳承,老師引薦了源頭能量,我只是管道,協助個案與其潜意識(高我),以目前最適當的方式來傳遞訊息與幫助。 儘管我如此回答,但朋友的問題卻仍然提醒我:如何去當個暢通的管道?提升自己的頻率?和朵老師傳導予我的源頭能量接頻ㄧ起工作? 這應該是我當前最重要的事了,更勝於催眠技巧的汲取。
 
此後,每當我獨處時會找時機以誠摯的心向內學習,連接潜意識,學習提升自己頻率。並且儘量保持在高頻中。 這很重要,讓自己能量越純淨,最好能如赤子般純真無懼,才能讓自己接近源頭的光與愛。 有時又霎那間進入了ㄧ,那就會再ㄧ次讓我更紮根於蓋亞,愛宇宙的原樣,會更愉快的在地球生活,我很喜歡潜意識引導我這些有感知的學習,包含給予催眠工作上的指引,因為我個人的學習是需要配合生命真實的體驗!這樣才能真正瞭然於心。只是聽來的、看來的資訊對我而言說服力不夠
 
潜意識也常會給予工作的指引: 有時候為了能帶動個案的進程,催眠操作者需要完全的開放心輪能量,不要有自身潜藏的恐懼影響,讓潜意識(高我)能量更順利去進行個案的內在療癒,不管是畫面、影像或是語音,端視個案特質,潜意識會用個案現階段能接受的方式進行。而開放無懼的心輪,需要操作者本身的靈性問題已經大致處理完畢。這樣較能無懼自然的帶動催眠者ㄧ同勇敢的清理內藏的恐懼。 
 
這是其中幾種具有較少恐懼情形的人:一種是剛投入地球年輕志願者的純淨靈魂,另一種是具有勇氣已經處理自己生命考驗課題的將回歸靈魂。但是有時候這些人也會因為身為寬廣的催眠管道,在催眠過程中,讓潜意識把個案的靈性部分問題,無聲無息地直接煙消雲散的處理完了。所以催眠進程中,潜意識就不再需要,顯示出已經清理掉的問題的相關訊息給個案看了。 
 
這也許是件好事,但是有趣的是,如果還有許多恐懼課題需要處理的個案,通常不會找到上述的催眠操作者幫忙,原因就在於他們還不敢真正面對處理,儘管操作者有勇氣與能力在催眠中陪伴同行,但是個案靈性上依舊不敢,他們可能會自然地裹足不前,而且心裏感覺就是不妥。催眠操作者的開放心輪像面鏡子,反映出個案的問題徵結,個案可能需要痛苦去面對而難以遁逃。有時候靈性上,目前尚無力承受快速處理問題的個案,反而適合從處理少部份,慢慢來的方式,伴隨著ㄧ些他們需要的呵護,在他們認為的安全區再多待一下。這時侯,潜意識也會讓他們自然地選擇自己喜歡的進度與操作者。因為如果操作者也同樣有著個案顧慮的相似問題,自然不會在催眠中引導出兩人共同心裏害怕面對的事情。
 
做為操作者,全然放鬆自己,就讓祂們引導、安排吧! 就只是繼續開心做著催眠工作,對每一個案都同樣盡心,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也許吧!因為朵老師、因為潜意識(SC),更加快了自己的靈性學習歷程,我很感動,也很感激量子催眠(QHHT)所帶給我的美好躍升,而這也正是我接受這個任務的原動力,很希望大家也能同樣經歷這些美好!
 
 
 
 IMG_232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