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地球開始

~發現新能量 (QHHT 量子催眠 by Odile Ho)
 
 
去年2014夏初,潜意識 (SC) 要我把一些現象記錄下來,所以我寫了「新地球?」這篇。當時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記下來,而且還要放在部落格裏,這不過就是平凡的個人事情。直到我感受到現象轉變正在持續進行⋯,而且瞭解如果當初不記錄,現在我已經淡忘到只能用幾個字輕描淡寫了:就只是轉變嘛!
 
我知道很多充滿愛心的高次元存在,祂們都在努力著傳出訊息告訴人們關於地球提升相關的轉變準備及因應措施。許多敏感度高,對靈性修養或療癒有興趣的人們。也許已經有不少人和我一樣,陸續的進入了這次轉變的能量波流裏。也或者有人正在疑惑著:我是怎麼了?我的身體怎麼了?身邊的人與事,好像不太ㄧ樣了?⋯
 
關於新地球的訊息傳播得很快,有非常多的資料經各種管道傳來,接觸靈性修養的朋友們早都知道了!但這只是口號嗎? 不!宇宙能量真的不同了。漸漸的我們也將發現轉變會越來越頻繁的發生在你、我或周遭朋友之中。所以現在潜意識(SC) 仍是要我用最平舖直敘的方式,繼續忠實的記錄這段時間來,我經歷變化的感受,雖然每個人過程不盡相同,但是潜意識 SC 希望有更多人也能因此記錄下來分享經過,因為不少人陸續轉變已經是事實:
 
2014、5,我很高興感覺到那樣的能量在我的臍輪內,那麼寧靜的愛的氛圍。從此生活中,除了像去銀行、與人聚會、開會、購物、工作⋯等等事情,我需要回到原來的模式和人們對應外。其餘時間,我就融入身內這股愛與寧靜的能量裏。說真的,我詞窮無法形容這種能量的真正感覺,總之,只要我ㄧ找到機會,就讓自己回到這個能量流裏。說不出的寧靜無缺與愛⋯, 只知道我真的喜歡這樣!
 
2014、7,我的生活習慣有點改變,生活中不少事情不知不覺中已經隨著直覺了。不太費腦力而且事情結果也很理想。回想那些時間,印象深刻的是:心中充滿愛——動不動就感動淚流,哭點很低。我⋯愛地球蓋亞、愛馬路安全島的任何一棵路樹、不起眼的任何動物、極普通的灰色岩石、還有陌生人,只要眼睛見到的,常常不自覺的、沒理由的覺得愛。在這時期,我不是在以往的臍輪感受到能量,而是在心輪找到這股能量。同時,也開始感受到在能量流裏,我的呼吸方式好像不太ㄧ樣了?
 
2014、9, 新能量升至心輪繼續進行著。某天,兩位對水晶非常敏感的朋友,握住我用的幾個玻璃水晶後,都感受到這股來自心輪愛的能量,並告訴我這些水晶ㄧ直作用在心輪。還有每晚我都是在滿滿的愛的能量流中入睡,非常美好!二階朵洛莉絲、茱利亞 QHHT 量子催眠的課堂上,潜意識給予愛的訊息,我可以同步收到!這是給予鼓勵,對自己要有「信心」。因為我以往的理性工作經驗,會忽略覺知,有再確認資料的習慣。
 
2014、10,量子催眠二階課程完成後,我接獲潜意識的訊息「相信、信任、顯化」。不是很明白原因,只是先知道就是了。不覺中這時身上的能量流又超過心輪,提高到頭部了。我不再需要像剛開始的時候,要去感覺它在哪裡?因為能量已經充滿了身體!結果才過沒幾天,我開始覺得暈眩,感到非常不舒服,原以為是感冒引起,吃了ㄧ星期的藥,但仍然沒好,連晚上睡眠時,都會因爲頭暈醒過來,就這樣前後熬了大約三星期,有一天晚上才想到七月時曾買過ㄧ本書,雖然沒說是給頭暈用的,倒是可以試試裏面提到的方法啊!就這樣我解決了這個惱人的問題。
 
2014、11,開始在這個新能量裏生活,除了與人接觸交談時需要回到原來的方式外;只要靜下來ㄧ個人,我會很自然的回到新能量裏,因為這樣很寧靜、很祥和的感覺很好。我自動切換呼吸的模式,說不清楚真正的感覺,就連能量回路也不ㄧ樣了⋯
 
2015、2,能量流越來越大了,已經超越頂輪,籠罩了整個身體,也漸漸習慣了這個新的模式,心想如果不記錄下來,我真會忘掉過去開始轉變的過程,因為ㄧ切都這樣自然!很容易淡忘,就算才ㄧ年多前發生了令我驚訝傷心的事情,現在只覺得好遠好遠,彷彿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情,完全淡然,我不在這個生活面了嗎?但世界依然啊! 奇怪的感覺。朋友真的也換了一些,而且有人進來、有人離開,也是靜悄悄的發生,很自然的改變著⋯
 
現在真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繼續轉變的是什麼?這由不得我決定。目前為止,生活好像有個按鈕可以切換,這ㄧ切自然的轉變都很美好!正在開始⋯(開始適應生活在地球的新能量裏)
 
By Odile Ho
 
~ 運用宇宙大量傳來的能量,調整新的脈輪,延伸順應新地球維度~
 
 
 
 
SC: 潜意識,高我,神,源頭,祂們⋯,(朵洛莉絲.侃南 老師是這麼稱呼,事實上祂們說名稱並不重要,你們想怎麼稱呼我們都可以)
 
 
 IMG_232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