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HHT 量子催眠發現高我(SC)層級今生是固定的,那我們如何提昇自己呢?
 — by Odile Ho
  
 
從 Dolores and Julia Cannon 老師書裏的圖來看,高我(SC)越往上層就越接近源頭,高我(SC)越往下層的就越接近小我。但是每個人又是此生高我(SC)固定不變,那我們要如何提昇呢?
 
我們先試想自己是一個光球,處於較高層級的高我(SC)的人是較大的光球,處於較低層級的高我(SC)的人是較小的光球。每個人的光球固定,但大小都不相同,與外表的普世標準相較,也可能反差很大。但經歷了今世、累世,許多挑戰及考驗後,大小光球裏出現了不同「百分比」的未通過部份,我暫且稱這部份為光球裏的雜質。有些人的SC可能是大光球,但裏頭還有著百分之九十的雜質;而也有些人的SC雖是小光球,但卻只有百分之二十的雜質。
 
而我們可以在現世努力的就是「百分比」這部份了!每個人是以百分比來完成自己的部份,不是和別人相比較,非常公平的去自己努力。
 
今世努力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去除掉光球裏的雜質,以非常自然的、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在生活中讓自己及周遭人們,甚至環境,都受到良好的對待(是ㄧ種不自覺的、無條件欣然付出,自然的愛)。以這樣的方式提高自己的「光」比例。之後,帶著「愛的成績」回去我們靈性的家(或星球),就有機會提昇高我(SC)的層級了。
 
以百分比來努力,無論大小光球,都是公平的。因為我們這些大小光球,來自不同的地方(家),既然學習的功課及屬性不同,此刻在地球上ㄧ同學習時,還可以在不同面向上相互幫助,一起提昇,回到我們來自的地方。此時我們都有著人類的外表,但不要被這個載具把我們原有的愛限制了,我們其實都來自不同的地方,可以不需要彼此比較競爭,而是相互成就對方,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大宇宙是無私、平等的!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路,我們的未來就看我們自己了!
 
 
 

IMG_2322.jpg

 
 
 
 
 
 
 
 
後記:
 
潜意識:(SC)也稱高我。
 
雜質:今生或過去世未通過的人生考驗造成的心靈傷害。
 
Source: 源頭,最高層SC (潜意識)、最高層的高我,是純愛與光。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