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艙內源頭SC的愛—by Odile Ho
 

寫給體驗過 Dolores Cannon 量子催眠 QHHT 的朋友們其中一個有關SC的旅行花絮:

 
今年春末我從香港轉機飛往加拿大西岸。夜間飛行需要十幾個小時,機上滿載了乘客,這種情況下,為了僻靜我照往例,選最後一排的走道位子。
 
多方乘客都在香港轉機,所以機上紛紛擾擾、各色人種、老人嬰兒⋯全都有了,空服員讓我們吃了晚餐,機艙內關了大燈只留了小照明,我們這些旅客也就序準備睡眠休息。但是人太多了,ㄧ直沒有安靜下來,旅客們往返洗手間、嬰兒哭泣⋯, 昏暗中就這麼小吵鬧的飛了許久,我只能看電影、看書,真的沒辦法睡著。
 
我看了下錶,才飛了五個多小時,還有一半飛程呢!就在這時侯,我突然全然感動,心中充滿了愛,無原由的感動到哭泣,偷偷拭淚不能自己;竟然對於前方吵鬧的孩子、經過我身旁好幾次都碰到我的大塊頭印度老先生、以及一些談不上喜歡的陌生旅客,頓時--都充滿了愛。我知到這不是平常的我,我不會歧視人們,可也不會這麼愛這些不認識的人啊!繼續不對勁的感動拭淚約五至十分鐘,我只好提問:是 SC 嗎?這⋯麼多人耶,艙內三百多人你們要做什麼呀?有趣的是,祂們給了我一個畫面,但却是機艙外的:夜裡我們飛機外部罩著一層金亮光,尤其是機頭更多光,只要我們飛過去,就也清掉了航道不好的能量。我回應:是的,我瞭解了,但艙內的人呢?你們如何處理? 祂們又回覆我:部分正在與他們的神溝通的旅客,我們也會幫忙。
 
好吧!我沒再問 SC 了。就靜靜的繼續著滿滿愛的感動,也ㄧ直偷偷拭淚,ㄧ個人旅行,哭成這樣,真有點害羞。一會兒後,我恢復原先的我了,再看一下錶,大約已經過了三十五分鐘。祂們工作完成了!
 
是的,我們的經驗通常是在做量子催眠 QHHT 的尾端時,期請 SC 連結,請祂們幫助我們解決問題、療癒身心等等。
 
但是這次經驗卻是 SC 主動與我連結,完成這個不ㄧ樣模式,但仍充滿愛的任務!
 
 
註:
 
SC:  Dolores Cannon 朵洛莉絲 . 侃南,稱為潜意識(SC) , 也稱為高我或祂們。
 
源頭:Source,指最高層級潜意識 SC。(非其他層面本身的源頭,如:銀河源頭)
 
 
 IMG_2322.jpg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