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量子催眠 ~Odile Ho《 QHHT新航向 充滿力量的新地球展現 》

 

量子催眠是個可以在不同的能量頻率上操作的神聖工具,它不只是一般初始體驗者及操作者能看到的表層,它有著許多潜在的宇宙靈性功能~學習、療癒、訊息、顯化、創造、提升、覺醒、與萬有連結為一⋯⋯。皆可在接觸後逐漸階段性的顯現,因此體驗者與操作者都可以從中獲得無可限量的禮物,在生活中著向良好,在靈性上升向明鏡。在量子催眠中所稱之的潜意識高我(SC) 宇宙神性的統稱,其內含無以言語表明,端看體驗者與操作者要期待怎樣的結果。過去許多年來,我們僅僅運用到其中的一部份,如果有興趣與SC更多連接,這會是個用之不竭的寶藏。這個來自神性源頭的工具,總是很謙虛的自我表達~對操作者:去做就對了!對體驗者:回去聽聽錄音。如今在宇宙能量大量匯聚的新地球,SC希望給接觸者更多期待的顯化,祂們是連接源頭與高我宇宙多層面的廣大多元支助能量,只要我們與之能量振頻諧調,皆可在此新地球能量中一圓所需。

 

過去五、六年來我在量子催眠的服務過程中,因以志工性質所以會很自然的接觸到來自世界、社會各個層面的很多體驗者,他們有著各色各樣不同的原因想要試試SC能給出什麼回應,我曾接觸過簡單純淨、感恩謙卑、傷心絕望、痛苦不勘、痛心憤怒⋯⋯甚至是無料竊喜、業界互窺等等,各種不同目的個案前來相互研討。

 

~~以下是這些年來量子催眠的操作心得與自身歷程的簡要分享:

2013 我開始在文字上了解如何幫個案催眠,但無論催眠內容為何,內心總存在著些謎團。

2014 依然在文字表層與聲音表層上尋找理解進步⋯⋯但夏天卻出現一個大的轉折~工作中我連接上了SC的能量頻率,身體的驟然反應,當時非常驚訝!原來祂們一直都在與我一同工作,我真的不是單獨的,祂們一直都在⋯⋯,爾後開始逐漸理解量子催眠內容的釋出方式,也因剛接觸量子催眠時的導因,自發性的開啟了所謂坤達里尼(中脈)~也經歷了一段長時間的逐漸發展與身體苦痛適應及轉變。此年自己亦悄然不覺地滑入“夢修法”⋯⋯(夢靈修法)。

2015 仍舊完全遵循朵絡莉絲.侃南教導,一字不改的引用催眠導文(至今依然),工作時明白感知SC能量在導文中"哪個字"已經連接了。同年起,自己經歷幾次文字無法表達的與萬物以愛連融狀態,靈魂歷程就此繼續開啟⋯⋯。同年底,完成志願者首要任務。

2016 量子催眠服務繼續⋯⋯,過程中SC連接個案,同時也連接我,我在開眼靜心狀態中工作,SC在催眠進程中常常同時地給予我訊息或圖象的指示。這年更多新能量湧入地球了⋯⋯人生與靈魂方向只能順勢調整⋯⋯。

2017 悠遊自在的在新能量中工作,已經二年了,個案們的前世回溯,幾乎都去了地球以外前世;SC釋疑: 能夠知道在更高維度的自己,用這些經驗反觀自己在地球上的問題,你們會更容易解決它們,新能量讓你們現在已經可以容易的回溯宇宙的前世了。這一年我也更常在清晨的催眠醒夢裡出遊學習接觸高我靈魂族群。此外“新地球冥想催眠”也緣起於新能量運用。

2018 眾多個案預約催眠不斷,許多人們的靈魂突然覺得好像記得什麼?紛紛前來尋找答案。另外新舊地球能量明顯不同,人們在生活中反應也不同了。此時的我拼湊了近一年來的清晨催眠醒夢,陸續收到靈魂家族許多清晰的訊息畫面,明曉回家的路竟只是靈魂學習旅程自然的進展,人們在靈修上過多期待與努力,不一定有助力。雖然其它層面仍是不同振頻的愛,但是沒有地球這兒這麼濃稠而較低的能量表達。感知”地球“目前已浸泡在眾多新能量海裡⋯⋯誰也躲不掉了,只能選擇⋯⋯,都會很自然的生活在匹配的能量中:11、12月關鍵轉折,與新能量為伍,熟悉它們、運用它們於日常。

2019 “新地球冥想催眠”正式開啟~鼓勵大家練習新地球新能量生活。現今人們明顯的對新能量的感知力更好,更能感知精微能量,但卻也因此十分困惑:是自己的情緒?還是周遭人的情緒?是近日的?還是從前的?是此世的?還是過去世的?更或是集體的情緒?此刻,從靈性調頻呼吸開始~需要時刻錨定與自己當下匹配的能量,在宇宙天地舒適的振頻中生活或靈性提升發展。

 

量子催眠的潜在祝福,並不只在語言文字與邏輯頭腦的理解運作,縱然初始接觸的體驗者與操作者,會先著重於此,但終究我理解的量子催眠,可以引領我們在不同的維度以不同的方法學習與成長。這是能頻極寬廣的靈性工具,我們所能了解與運用的只是部份,還有待日後積極的去發掘。這一切也都是能量運作,對體驗者而言,願意全然交付與源頭的愛連接,與高我一起,沒有恐懼,沒有顧慮,一切催眠內容因愛而發生,過程中放掉理性頭腦思考,讓身體舒適的去感受且不用思考,直覺地加以描述即可。而對操作者而言,從預約開始、訪談到催眠進程,全都需要給予適當的能量連接,在精微的振動頻率中,可以同步明白各個人的情緒感受、身體狀況、進入催眠狀態的時間點?⋯⋯。所以操作者引導催眠時,全程盡最大值去放掉小我思維與雜緒,尤其在現今的能量情況中,更可以放掉舊地球的思維,只做一個全然“中立”的“空”的無業管道去工作,且更需要長時間“心專注”於SC能量的連接、感知個案振動頻率變化與工作場域能量濃淡不同等等~做為一個謙卑的服務管道,靈魂平等,一起努力,著實啟用新地球心能量。

 

IMG_2322.jpg

 

 

 

Odile Ho 歐蒂兒
(2019、7、7 Van)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