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020 是新舊時間線分際開始」 ~ 新地球冥想催眠系列 NewEarth hyp-meditation (by Odile Ho)

 

 

地球開始轉化,人類也開始生活在各自的時間線上。一些執行任務的覺醒星際種子/志願者正在開始他們回程的準備與檢測,因為來三維地球太久,曾在高維的星際種子/志願者基於不同原因,傾向先暫時封閉大部分阿卡西紀錄,才來地球服務,所以也需要做一些回歸的事項,通常由高維相關存有及高我引領執行~

 

 

放下

 

覺醒的同時需調整在地球的小我感情之愛轉化為大我的源頭之愛,且靈活運用在生活事項中。而當要確認回歸時,地球小我感情必須清晰自願放下。(之前文中提過)

 

 

清淨

 

執行任務後…到達節點孔/維度孔,是智慧三眼的另一項功能表達,如常繼續服務…過一段時日能量匯聚才較容易來回不同頻率去學習或拿回資訊。這是需要時間摸索練習並把自己清理到更純光後的自然開啟,不是因人性知識的努力而來。

 

 

跨越新舊版本 

 

………………(Yin 試述如下)

 

 

『 進入一間靈性小舖,很小、有著像木板的飾牆,有一個長櫃台但沒有擺放任何商品,空無一物,看來不像在地球?!正要尋找舖裡是否有人?突然出現一位男性職員。我很困惑的向他提出詢問,為什麼三眼出現了孔道?心想…不知道這人是否明白自己形容的狀況? 一邊閉上肉眼,想再示範一下讓他了解……(卻看見他正在來回穿牆幫我找資料!)

 

接下來我趕著去他要我去的地方,有一點遠,無法走到,那就開車去…奇怪了?本是陰天充滿泥濘像淹水過後的柏油路,怎麼車子一拐彎卻是晴朗好天氣的平整柏油路面,同一條路上竟有*”兩種景象不時切換?

 

抵達約定地點了,要先拿下身上配戴的飾品,如項鍊等,還要換衣服。原來要在這裡做一個檢測,看到工作人員有二男一女,室內另有一整排的儀器設備,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 好了,開始了…被問:現在天空有一大片烏雲,跟我說妳知道什麼? 答:很多隱藏雲中的存有正在打仗,它們跟雲/環境很相似,乍看幾乎像是同質,是分離卻也像一體,很難看出來,但是數量極多,它們還一直在打著…。接著又問:左後方的天上有什麼?答:疑? 奇怪了…怎麼會有二個一樣的太陽在天上呢?心想…喔!知道了,是一前一後,不在一個平面上,原來二個太陽是在不同的時間線/維度。接下來又回答了許多各種有關覺知的問題……。當下雖然很想記得所有問題,但女性工作人員卻*回答:不能讓妳帶回去全部內容,只給妳前二個。

 

他們是在檢測我回復的情況。(也許我們習慣說是提升的情況)』

 

……………

 

 

多一點清潔的水與食物,

多一點休息/足夠的睡眠,

多一點靜心冥想打坐的時間,

多一點保持正向思維,

多一點在高頻能量的環境中,

多一點獨處的時候,

多一點感受心輪神性之愛的引領。

 

 

因為我們不得不用行動決定了。

 

 

這個時候有更好的機會,來調整自己的想法與行動去匹配新能量的振動頻率,讓高我幫我們轉換提升到新時間線,創造出我們自己的新地球實相。

 

2/2/2020 是新舊分際開始,各自進入更精細的新實相/時間線的生活顯現…

 

 

祝福大家!💗 

 

IMG_E4421.JPG

 

 

 

Odile Ho

2/2/2020 Van

 

(*不同的時間線/不同的實相)

(*心靈感應方式問答,她知道我會公佈,此時不願意多給 :)

 

 

 

 

 

 

arrow
arrow

    Odile Ho 歐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